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人该偷偷知道10件事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南非位于非洲最南端,地处南半球,东滨印度洋、西邻大西洋,以盛产黄金…
“非洲中的欧洲”:南非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1.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需要的不是锦衣华服,海誓山盟, 而是安全感。一个她可以在任何时候都靠得住的肩膀,当她受了委屈伏在你肩头哭泣的时候,不要躲开。

  2.在她一人独处的夜晚,不要忘了打电话给她,哪怕只说一句:没什么,只是想你了。

  3.不要吝惜说我爱你,这是取悦女人耳朵的最美妙的音乐。这是要真诚的望着她的眼睛,因为这时她也在阅读着你的心灵。

  4.激情过后,不要忘了给她的爱抚和绵绵的情话。让她知道你是真正的爱她而非因性而爱。

  5.当女人问"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要毫不犹豫地答出,要牢记她的生日,她的星座,她的血型,记得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情景,记得你们最动容时的情话,记得她最喜欢的牌子,甚至她的经期,这会向她表明你很在乎她。

  6.记得每天给她微笑。 男人要面对是世界。而你就是她的世界。你的微笑就是她幸福的世界。

  7.不要高估了女人的度量。当她要你讲你从前的她的时候一定要警惕,有可能就会成为将来她捕风捉影的理论依据。

  8.再忙得时候也要抽出时间来陪陪她。哪怕只是在家听听她的唠叨。其实女人也是控制欲非常强的,甚至希望你像宠物一样围在她身边转。

  9.在你们争吵后她转身跑开时,你唯一要做的也是她最希望的就是追上去把她紧紧抱在怀里。

  10.爱她,不要伤害她。她承载着你一生辛勤的汗水,细心呵护,保护投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花花女郎遭老色狼摸臀袭胸
T型台上最尴尬的失足瞬间
体坛名将娇妻争艳性感撩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火辣名模纳塔利亚·埃斯特
网络第一美女邓天晴写真照
狂野与性感兼备的红尘女子
令人抓狂的性幻想人体写真
·社会万象
新疆阿勒泰发现一神秘陨石
最新成都街头抓拍的漂亮妹
断臂超模另类美丽世人惊叹
长沙惊现连环虐恋致死惨案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有房有车工资上交
·酒店经理为给女友过生日跑外地抢钻戒被抓
·温州时尚女要定“5·25”为“女子节”
·六名年轻女子被拐后被迫卖淫 年龄均在18岁上下
·C罗儿子生母真实身份曝光 与女侍一夜情后怀孕[图]
·开化和义乌联合维权债权让渡基金解民工讨薪忧
·七彩生活
余杭双溪漂流 秀美的竹海氧
夜幕掩映下的神秘故宫
·警惕男人制造的畅销谎言
·中年发福从口中找原因
·制作宝宝美食的技巧
·关于马桶圈的爱情观(图)
·驰向欧冠,喜力相伴[图]
·实用技巧美白保湿很简单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月亮之神”翡翠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