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爆光当前型男的修容小秘诀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传媒学院女生宿舍的疯狂自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男士活动多,面部皮肤保护就变得尤其重要。为求潇洒出众,男士在进行面部护理时,可根据自身皮肤情况选择适当的化妆品。一般选用护肤类化妆品和营养化妆品,以保护和营养肌肤。同时,男士一般选用修饰性化妆品。男士化妆品大致有香水、古龙水、须后水、剃须膏、养发水、止痒头水、润肤蜜、营养霜等。
  
  洗面膏男士由于皮肤多油性、毛孔粗大,一般选用泡沫丰富的洁面品,彻底洗净面部。
  
  剃须膏首先要清洁肌肤,把髯须淋湿,尽量用毛巾热敷使肌肤柔软,然后再抹剃须膏进行剃须。剃须后宜用冷水冲洗,以收敛肌肤毛孔。
  
  面霜男性和女性的皮肤生理完全不同。女性随着年龄增长,皮脂分泌量减少,肌肤易干燥。但男性的皮脂分泌却与年龄无关,始终易油腻,所以男性选择护肤品宜选择能防止肌肤干燥缺水和粗糙、滑爽滋润但无油腻感的乳液。
  
  唇膏男人涂唇膏主要是为保护嘴唇不至于干裂。尤其在冬天,青紫色的嘴唇会使你即使保养很好的面部也大打折扣,所以应使用唇膏。如果嘴唇裂得很厉害,可在晚上睡前涂上唇膏,再盖上纱布或口罩,第二天早上除去纱布和口罩,干裂的情况就会消失。男性使用的唇膏当然无需颜色鲜艳,可用浅色或无色的。
  
  养发水、止痒水和整发摩丝选择具有杀菌、消毒、止痒的养发水,兼有养发、护发作用。摩丝赋予头发光泽和造型感,或用自然整发摩丝,用摩丝时注意在头发干燥时使用。
  
  男士香水男士化妆品或男士香水的香型都应以木香、清香、烟香为主,这些香型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体现男子汉的魅力,男士使用香水的部位与女性有所不同,应搽在手腕、胸部、手肘内侧等体温较高的部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黑寡妇蜘蛛丝有望制成超强
邓超半裸写真秀身材
沈阳昭陵一部神秘史卷 揭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艳无比的金发美女
韵味十足的藏族美少女
日本摄影大师杰作·佳人有
韩国超模第一性感美腿
·社会万象
干露露出席人体艺术展遇袭
日本艺妓按摩全过程揭秘
世界第一神鸟现身贵州雷公
什么才是真正的男人
·温州一村主任占用农田盖酒店 镇政府称将拆除
·刘忻收到仿真手和一封血书 微博截图曝真相[图]
·北京动物园一金丝猴突然死亡 疑因游客投喂致死
·长沙一男子驾水泥车街头狂撞13车5死6伤
·西安3名13岁女中学生放学遭绑架 被逼卖淫
·温岭珠宝店被劫案 为讨女友开心拿玩具枪抢劫
·七彩生活
纯真的精灵李冰冰婚纱秀
女人如菜味道各有不同
·孕妇每天吃多少才合适?
·伊能静:我的爱情有点累
·孩子爱上网就是“网瘾”吗
·乌梅醋外敷可以治疗足跟痛
·“草莓”的正确清洗方法
·怀孕时别吃这六种食物
·奇珍异宝
官窑红地绿彩灵芝纹三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