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这样抠喉咙解酒最容易致命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0月3日,苏州一家知名网站转载了当地媒体的报道《“捆绑”艳照门惊现苏…
苏州惊曝公务员捆绑艳照门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容易出现胃出血 最好喝点果蔬汁
  
  本报特约记者 赵琳娅
  
  过量饮酒有害健康是人所共知的常识。可很多时候,人又总是身不由己。于是,喝完后再“抠喉咙”把酒吐出来就成了他们“补救”的方法。殊不知,这样做,酒是吐出来了,胃却没有摆脱“厄运”。解放军304医院消化内科侯鹏主任提醒说,“抠喉咙”催吐是一种不科学的解酒方式,容易导致胃出血、急性胰腺炎等急症,对身体造成伤害。
  
  侯主任说,人在剧烈呕吐时,会令腹内压增高,容易引起胃出血。有时候,醉酒者意识不清,会把呕吐物吸入肺部,引起窒息等危险。
  
  喝酒过度时,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是饮用温开水,使体内乙醇通过排尿尽快排出体外,或者饮用果蔬汁,如西瓜汁、西红柿汁、芹菜汁等。
  
  西瓜汁既能加速酒精随尿液排出,避免其被人体吸收,又具有消热去火功效,帮助全身降温;西红柿汁能促进酒精分解,有效消除酒后头晕;芹菜汁则能缓解胃肠不适,消除喝酒导致的面色发红。
  
  另外,酒后吃些葡萄、香蕉也可以起到一定的解酒作用。酒后喝点蜂蜜水则能有效减轻酒后的头痛症状。这是因为蜂蜜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尤其对于红酒引起的头痛更加有效。并且,蜂蜜还有催眠作用,能使人很快入睡,醉酒的人不妨一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山寨版明星PK正版明星
魅力非凡的黑白人体摄影佳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模娜娜《红枫之舞》艺术
美妙高雅的人体局部彩画
怪人的风范
希尔顿与男友当众水中激情
·社会万象
德国举行美女裸体跳伞大赛
韩国多位女星卖淫视频曝光
大腕明星偷情约会各露奇招
邓小平重外孙照片首度曝光
·身份证号码升位不必愁 发个短信轻松查[图]
·美国波士顿街头泳装圣诞赛跑(组图)
·巴基斯坦2男4女因一起唱歌跳舞被判死刑[图]
·服务员写小纸条侮骂顾客 顾客结账发现起争端[图]
·余姚工行女员工因曝光财政局天价餐费被开除
·南京枪击抢劫案详情披露 一储户当街被打死[图]
·七彩生活
杭州于谦故居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8个令倪萍难以忘怀的男人
·每日吃蔬菜 肌肤自然美白
·贺岁档新片炮隆杭州各大影院
·六大饮食可以助你健康长寿!
·晒后应该进行哪些美白保养
·银行今起开通跨行通存通兑业务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缠藤篾朱漆木筒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唐朝宫女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