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性正常的精液什么样的?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每个女人的第一次都是值得怀念的,而我的第一次,现在我居然想不起来他…
寂寞女白领有性无爱的生活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精液状况是男性判断自身生殖能力和性能力的重要依据。但是,正常的精液应该是什么样子?精液的不同变化反映了怎样的问题?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规定,精液正常不正常,男性可以自行从以下四点进行判断:

(1)精液量:正常量应该多于或等于2ml(毫升)。如果多于7ml则为过多,这时候不但精子密度变低,还容易从女性阴道中流出,致使精子总数降低,常见于精囊炎患者。如果总量少于2ml,则为精液量少,1ml以下为过少,容易导致不育。

(2)颜色:正常颜色是灰白色或略带黄色。如果精液出现乳白色或黄绿色,则表示男性生殖道或副性腺存在炎症。如果出现粉色、红色,或者显微镜下能看到红细胞,则为血性精液,常见于副性腺、后尿道炎症患者,偶可见于结核或肿瘤患者。

(3)液化时间:正常精液射出后,在精囊凝固酶的作用下会变为胶冻状,经15—30分钟,又在前列腺液化酶的作用下变为液体,称为精液液化。如果精液射出30分钟后仍不液化,则属于异常。

(4)黏稠度:用玻璃棒接触已经液化的精液,轻轻提起后会形成精液丝。如果精液正常,则精液丝长度应小于2厘米。

另外,精液酸碱度、精子活力等指标需要经过化验才能得到准确结果。如果男性发现自己上述4项指标均不太正常,应当到医院做进一步的化验检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性感超模杨夕艺术写真精品
令你钟情的精致陶瓷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曝光 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超绝色美女宝贝大亮相
健身美女太热干脆全脱了
大胸美人熊黛林写真档案
莱昂纳多神秘女友写真曝光
·社会万象
王力宏惨遭美女伴娘抓小鸟
古天乐与大S亲热激吻曝光
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依繁
南大“表白门”事件全坡露
·鄞州发现万经手书石碑 此石碑已有270岁[图]
·国内首家家厨APP“回家吃饭”全面登陆北上广深杭
·宁波人抢注“嫦娥一号”商标 可能性并不大
·姜文赵本山《造梦者》发出集结令 圆梦只一步之遥
·台州海域发生沉船惨剧 已有6人遇难5人失踪[图]
·大数据时代弄潮儿——“左中右微公交”打造城市绿色出
·七彩生活
绝对震撼的九大省钱装修法
北京艳遇指数最高排行
·怎样才能生出俊男秀女?
·巧辨蜂蜜真伪的简单6招术
·避孕药五种常见不良反应
·从生物学的角度读懂男人
·妻子一走开丈夫就心慌
·保证女性健康100条守则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