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喝酒也能喝出好身体?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有网帖称本月14日江苏省盐城市城管局在执法过程中,副局长卢成“…
盐城城管副局长殴打拍照女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开场白:酒,有的人爱之如命无酒不欢,有的人迫于应酬不得不喝,总之,它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可是它对健康的损害也让人们心存忧虑。酒对身体有健康的一面么?

  不论哪一种酒,或多或少都含有酒精,酒精适量摄入让人愉悦、轻松,有助于释放精神压力,还能增进食欲,促进血液循环、御寒暖体,自然是有益身心的。

  但是,各种烈性酒,成份相对单纯,除了酒精就是水,若论营养价值没有太多的文章可做,多饮不仅无益,还会伤肝。

喝酒也能喝出好身体?

  葡萄酒:

  不过,因为酿造工艺的区别,红葡萄酒比白葡萄酒保有了更多天然的营养物质,比如葡萄籽,故保留了葡萄多酚,这种抗氧化物质不仅有利于皮肤光洁、也能延缓衰老。大家平日里不妨少量饮用红酒。而香槟是经瓶内二次发酵而产生丰富汽泡的葡萄酒,适合低温饮用,营养价值上更接近白葡萄酒。

  啤酒:

  至于啤酒,则是公认的“液体面包”。热量和维生素含量都颇高,毕竟是由大麦芽发酵而成,长期饮用啤酒肚、脂肪肝就会找上身来。

  黄酒:

  黄酒是国粹,因为是粮谷发酵而成,酒精度不高,营养却不输给葡萄酒和啤酒。如果可能,时常烫一壶老酒,品一品复古老派的滋味也不错。

小贴士:喝酒时别吃胡萝卜 

  胡萝卜具有很高的保健作用和医疗价值,但美国食品专家却告诫人们:“胡萝卜下酒”的吃法是不利健康的。因为胡萝卜中丰富的胡萝卜素和酒精一同进入人体,就会在肝脏中产生毒素,引起肝病。所在,人们要改变“胡萝卜下酒”的传统吃法,胡萝卜不宜做下酒菜,饮酒时也不要服用胡萝卜素营养剂,特别是在饮用胡萝卜汁后不要马上饮酒,以免危害健康。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中年大叔忘我揉搓嫩女胸部
什么样的男人怕老婆
湖北村民湖中捞起神秘怪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气质娇美的东方性感尤物
美女模特杨夕人体摄影佳作
性感天后贾静雯最美酥胸写
琼瑶剧经典美女你最喜欢谁
·社会万象
苗族美女李娟长沙街头练摊
漂亮养眼的亚运会礼仪小姐
揭秘诸明星被骗上当黑幕
欧洲人肤色六千年前才变白
·王蓉在机场被警察突然带走 真实原因成悬疑[图]
·《年代秀》上演曾志伟曾宝仪综艺同台首秀互揭老底
·专家称胶东半岛可能存在油田 已投资2亿加大了勘探
·嘉兴工人被困18米海底78小时 亲身讲述惊魂内情[图]
·强生事件引关注 市卫生局对民营医疗机构突击检查
·温州电视台记者坠下25层高楼 竟奇迹般生还
·七彩生活
三房两厅的风水设计法则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孕妇每天应该喝多少牛奶
·坐公交车易忽略的健康误区
·"凤凰"归去未来几天气温回升
·如何培养宝宝的抓握能力?
·入秋补肾食谱
·一个准妈妈的一天产检经历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三彩童子杂技俑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