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士锻炼的肩部肌肉运动!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所谓“瘦人”,是指体质瘦弱者,其体重低于正常体重的20%。正常体重的计…
瘦人必知的生活保健五要点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塑型方法:

  1、哑铃推举:双手各握一哑铃,两臂屈曲拳心向后,成弯举姿势,然后向上推举,同时前臂旋转(大拇指由外向内转),直到两臂伸直,然后缓慢回位,再重复。主要发展三角肌前束和中束,在增加力量的同时减少过多的脂肪。

  2、虎口向内的俯卧撑:两手掌虎口向内,掌指相对,间距宽于肩做俯卧撑。当上臂屈时,身体下落的速度不要太快,并尽量使胸部向地面贴。主要发展三角肌前束和胸肌。

  推荐运动:

  有些运动项目对肩部的发展有很好的作用,比如游泳,特别是蝶泳。

  当然,体型的发展要遵循匀称、协调和整体的原则。如脖子短而肩窄,应主要发展三角肌和胸肌,斜方肌应该少发展;本身颈部和肩部比例较好的人应该全面发展,使肩更健美;肩宽而肌肉薄弱的人应该多加强肩部、背部和胸肌的肌肉练习。

  要发展肌肉的形状,负荷较大的力量练习比较有效。在力量练习时要遵循量力而行、循序渐进的原则。力量练习前要做好热身练习,练习结束后应做好整理活动,对减轻肌肉受伤和酸痛有很好的作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恐怖细胞谨慎入内
长胡子的美女很有味道
令人心动的网球女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艺术精品《孤芳自赏的美》
吴奇隆老婆马雅舒私密性感
解密日本艺伎的真实生活 实
香港十大老牌艳星情路揭秘
·社会万象
石家庄夜空出现悬浮不动不
宁丹琳地下停车场惨遭暴打
圣诞老人的魔力有据可考 用
太平洋岛屿上再现神秘生物
·辽宁发现笑脸“人面蜘蛛”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超女扎堆发片-天娱最力捧的是谁?
·四川亿万富翁理发店内遭枪击 凶手已饮弹自尽
·40岁老公要求性行为被拒 拿刀扎死妻子
·男子骗12名女子和4人结婚 靠假冒军官和实诚行骗[图]
·七彩生活
不注意睡眠卫生易导致失眠
女友竟逼我找小姐破处男身
·情人节里最凄凉的五类女人
·职场工作中的八大注意
·近200岗位明天送到洁莲社区
·越剧唱响西湖边 十余载长久不衰
·免费接送车白堤—岳庙行
·魔力睫毛 自己制造
·奇珍异宝
清代奇珍“四喜铜人”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