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紧张的男人要积极休息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利比亚当局武装与卡扎菲残余力量在苏尔特战斗正酣。利比亚当局声称,他们已…
卡扎菲秘密豪华行宫大曝光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对于男性脑力劳动者来说,什么是最好的休息原则呢?懒性的休息往往容易取代积极的休息。医生们对那些只顾在下班后吸烟、喝酒以消磨时光的男性,提出了一些建议。
  
  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
  
  这对保持神经系统的稳定性有很大帮助。生活在信息纷至沓来时代的男性,为了克服其经常的紧张情绪,积极乐观地对待生活无疑是相当有益的。从事体育活动、制订合理的作息制度、遵守个人卫生、定期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去陶冶性情,这些活动从侧面反映了一个人对生活的乐观程度。乐观,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休息。
  
  克服惰性,积极休息
  
  休息并不意味松散地、无趣味地闲憩。休息应该是活泼的、充满情趣的。要知道,男性的休息不仅仅是单纯地休息,而应该从休息中获得体力,获得欢乐,获得生机,获得家庭与社会的和谐。那种整日与烟酒或赌博为朋友的人的休息是不可取的。
  
  该放松时就放松
  
  男性喜欢逞能,有时为了显示自身能力或出于对工作认真负责,他们往往一味蛮干,而不顾惜身体。其实,人体有各自的生物节律,只有按照自身的节奏工作、生活,才能合拍于生物钟,也才能更好地工作。每一个会工作的男性都是会放松的人。他们不会轻易地放弃晚间、公休日或假期,因为他们深知这些休息日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是多么重要!
  
  变换休息方式
  
  安排一天的工作,要考虑到坐势与站势如何交替;安排假日活动时,要注意野外与室内的交替;安排一周娱乐,要想到文艺活动与体育活动的区别,如此等等。经常变换休息方式,使人觉得生活充满情趣,虽然工作的负荷比较重,但在这种微妙搭配之后,一切疲劳都将云消雾散。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索菲·玛索嘎那电影节走光
绝对清纯性感的金发美少女
苍井空MV浴缸裸身尺度大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艳欲滴的杭州模特写真照
韩版“张柏芝”车侑蓝照片
jewelry组合首席美女徐仁英
酷像明星金铭的清纯小美人
·社会万象
香港神童罗兆辉艳照遭曝光
泰州古墓惊现明代不腐女尸
韩国90后清纯mm街头拍拍
“校鸡门”钟莉颖再曝艳照
·香港一娈童狂魔被判入狱 20年来曾淫辱逾百儿童
·肯德基首次就“秒杀”事件致歉
·奥运会开幕式焰火方案出炉 火树银花不夜天
·湖北一高校鼓励新生签“独立宣言” 吁家长放手
·湖北随州曝料特大命案 男子一晚杀8人后失踪
·美女金妍儿状告原公司 要讨回8亿多欠款[图]
·七彩生活
北京房山圣莲山现巨型男根
世界最奇妙十大怪异地 神秘
·中国男士美容的选择:凯撒大帝
·春困可能是大病的先兆哟!
·从生物学角度看姐弟恋情节
·千万不要嫁给高个儿男人
·情人节礼物背后的性暗示
·张曼玉:我不是谁的女神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何为瓷器的款识?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