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为你的运动添点“趣”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法国媒体20日报道,当地时间19日夜间至20日凌晨,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的5幅…
巴黎五幅传世名画深夜被盗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当你面对望不到头的楼梯,你是否觉得跳梯运动很乏味?你是否情愿赖在温暖舒适的被窝里睡懒觉而不愿去运动?体育馆是否已成为你只愿远观,不愿近玩的地方?你真的对运动厌倦了吗?试试下面的小窍门吧,它会为你的运动增添一点乐趣!

    开一个好头

    万事开头难,刚开始的时候,你难免会觉得早起锻炼很不习惯,也极不情愿,谁不喜欢那暖暖的被窝呀?如果你被这种感觉所战胜的话,那好吧,你就永远别再提锻炼的事了。但是如果你战胜了这种感觉,把开头的那一段日子坚持下来,每天的锻炼就会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会像吃饭睡觉一样自然和简单。

    变换锻炼的内容

    今天你可以做做仰卧起坐或扭腰运动,明天你可以举举哑铃、玩玩跑步机,再后天跑跑步、跳跳绳……不断变换你的锻炼内容,保证你一点儿也不会感觉到乏味。

    变换锻炼时间

    你习惯在清晨做运动吗?那么,试试把运动的时间改在午间或者晚上。简单的时间变换,会令你的感觉和心境大不相同。有变化,才有乐趣。

    调节运动速度

    在单一的长跑中,你可以试着变换你的速度。充分热身以后,你先用较快的速度跑完第一个800米,然后逐渐放慢脚步,用慢速轻松跑完第二个800米,如此交替,你会发现平时很艰巨的长跑变得轻松如飞。

    来点动感音乐

    在锻炼的时候听点音乐,只要是你喜欢的并且充满动感的音乐,就会令你能量无限。现在就去购买一张新CD吧,磁带也行,也许那些活力四射的舞曲会令你想停也停不下来。

    找个“志同道合”者

    心理专家告诉我们,和许多人一起运动比一个人单独做运动更容易让人感觉到轻松和愉快。邀请你的朋友一起锻炼吧,或者参加一个运动俱乐部,在那儿,你会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及时补充能量

    如果你在锻炼中始终感觉体力不支,那么你极有可能是能量摄入不足。在锻炼前90分钟摄入含糖量高的食物,糖分会迅速补充你的能量。同时,别忘了锻炼后也要补充能量哦,让自己时刻精神饱满,能量充沛!

    来场球类比赛

    篮球、足球、排球、网球……这些带竞争性的运动绝不会令你感到厌倦。因为在这些运动中,你会专注于每一次赢球,专注于每一次得分,这种专注可以令你忘记周围的一切。那不仅仅是运动,还是一种娱乐,在娱乐中你又怎么会感觉到乏味呢?

    不忘放松

    运动不该是苦差事,适当地让自己放松一下,比如一周休息一两天,可以让你的身心都得到恢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厨房里的童趣用品 创意无
当好人被扭曲之后
乳房在男人心目中的地位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希尔顿与男友当众水中激情
香港美艳师奶章小蕙性感照
华日街漂亮美女爱走光
实拍深海奇异外星生物
·社会万象
十岁的《哈利·波特》终结
非诚勿扰马诺自曝尴尬初夜
广西南宁高校曝“偷欢门”
石家庄三恶少轮奸19岁网管
·漂亮北漂女歌手遭快递员劫杀 凶手被执行死刑[图]
·长城夺冠,我们该思考什么?
·北京天文馆长揭秘“6星连珠” 百年一遇非世界末日
·协警向黑老大下跪内幕揭秘 两社团内斗自导自演
·温州“性扰门”事件有新料 神秘男主角现身网络
·男子疑妻“红杏出墙”将其锤杀后剪掉乳房
·七彩生活
女人择偶六大原则值得思量
防范14个最要命的性病误区
·春夏之交必吃五种食物
·选老公,你的标准是什么?
·失业人员可参加培训
·冬天为什么不适合怀孕?
·仅看模型就匆忙下单 引发购房纠纷
·你是百分之几的单身女郎?
·奇珍异宝
千姿百态的“龙”图腾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漆画易打理可保存千年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端溪双龙砚
彩绘双龙纹樽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