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让男人活受罪的六种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蒂塔·万提斯(DitaVonTeese),一位高贵、祥和、娴雅与淫荡完美统一的女人,…
脱衣舞娘万提斯经典性感照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1.一个想要改变男人的女人

她可能来自一个没有爱的家庭,从未在情感上得到过温暖。由于她百般尝试却无法从父母那里得到爱,于是会拼命地在伴侣身上寻求。如果伴侣不懂得如何给予她适度的爱,她 便会试图改变对方。她总是觉得对方不够完美,但仍“坚信对方的潜力”,会用尽一切手段把对方变成她所需要的人。如果你拒不接受她的“改造”,你们的婚姻便只会走向终结。

2.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

她可能从未好好关爱过自己。

当一位需要照顾的人出现时,她自然就把关注点全部投在对方身上,倾尽全力为对方付出。她愿意随时随地接受并承担情感世界里出现的责难、内疚。她不是为自己活,而是为了别人;与其说她是无私奉献的乖乖女,不如说她是失去自我的爱情奴隶。但是,婚姻是一种平等的伴侣关系,而不是主人与奴仆的关系。伴着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男人承担的是最沉最重的情感包袱。除非你是一个冷酷的男人,能坦然接受她的“牺牲”。而对于她自己来说,一旦男人因为某种原因而离她而去,她可能会因不能接受现实而崩溃。

3.一个没有底线的女人

她从未有过安全感,而且做事从不知道有所节制,也不能知足常乐。一旦她爱上什么人,即使对方根本不会属于她,她也不会放弃,她会等待,在等待中更加努力地去做跨越底线的事情。这样的女人做事比较情绪化,会因为一时冲动而不顾后果,不管是疯狂地购物还是极度地追求享受。婚姻中,她更加无法面对被抛弃的结局,即使情到尽头,她还会不择手段、不惜代价把他留住。

4.一个拒绝真实的女人

她从未有过自信,即使幸福来到身边,她也不相信这是真的。她怀疑一切,包括爱情,因为她的心理无法承受爱的温馨。如果与这样的女人走入婚姻,你要随时 准备好应对她的敏感与多疑,并且要为她承担一切生活中的狂风暴雨。同样,如果情感遇到波折,她也只会让自己在一个充满幻想的世界里生活,远离真实的现实。就像鸵鸟一样,在遇到危难的时候,把头埋到沙子里,以为不去面对就万事大吉了。实际上,她只是没有勇气面对现实。

5.一个“自虐”的女人

她愿意与那些在情感、生活上不顺利且问题不断的人在一起,从他们身上寻找慰藉,以此掩饰她自身的困惑与不负责任。也许因为成长过程中曾遭遇非正常的磨难与不幸,她反而不会珍惜一心一意为她好的“善良”人。在她眼里,平静的生活过于平淡。她更愿意征服动荡不安的日子与难以驾驭的人,并把这一切当成一种刺激。这样的女人在婚姻中容易出轨,因为她们不会满足于柴米油盐的平淡厮守,而是喜欢一而再再而三地寻求新鲜与刺激。

6.一个摆脱不了父母影子的女人

与前五种不一样,她的生活中并非没有关爱,而是拥有着父母太多的爱、太多的付出与牺牲。而这种爱在她眼中则是没完没了的亏欠、一生也还不尽的恩情。这样的压力使这个人永远长不大,永远不能放松下来享受自己独立的家庭生活。如果你与这样的女人步入婚姻,就等于承担起了一副永远不能卸下的重担,而且,她会按照父母相处的模式来定义你们的婚姻,让你们的家成为一个“克隆”的家庭。

人们感受爱情的时刻,多少也在感受着一个无法预知的未来;当两个人分享彼此的未知时,同时也在分享着你们共同的未知。爱是无条件的,但是,你要明白,了解对方并非为了远离对方,而是为了在一条艰辛漫长的的路上,两个人走得更好、更顺,并且平平安安地走完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女模特赵亚仪一夜情事揭密
欧美金发少妇家中自拍写真
绝对清纯性感的金发美少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十分养眼的美模人体彩绘
自以为有创意其实很蠢的标
天使巴哈古丽清丽写真照曝
美女模特于娜娇美动人
·社会万象
疑似发改委官员曝视频艳照
自然界10大最隐蔽动物杀手
李湘产后复出“富态十足”
谢林汉姆前女友宁愿做女同
·市委副书记夫人放高利贷 260万两年滚到900万
·杭州将对蔬菜和猪肉进行质量安全追溯管理试点
·郭台铭老婆曾馨莹临盆在即 自曝儿孙满堂是心愿(图)
·乘客刚下车即遭横祸 330国道温州段发生重大车祸
·湖北石首离奇命案事件最新进展 已得到妥善处置
·余杭工程车发生致命侧翻 28岁女司机当场死亡[图]
·七彩生活
充足的睡眠会令房事更愉悦
饮食养生的五色与五数
·未婚女人常犯六种错误!
·冻豆腐金针 健康瘦身汤
·七种顺气食物吃掉你的“火气”
·冯小刚徐帆的欢喜爱情(图)
·7月1日起银行34项服务收费将免除
·让大脑变迟钝的9个坏习惯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