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沉默男人:最令女人心痒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快女十强演唱会10月30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曾轶可、江映蓉、李霄云…
郁可唯不慎摔倒红底裤走光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男人的沉默显示了一种代表未知的神秘,引人探究。女人则是像猫般好奇的动物,男人在沉默当中偶尔显露的幽默、智慧、才情,强烈吸引着女人走进他的世界。

像电影演员高仓健、胡军式的男人,能激起女人们的爱意,构成了男性魅力的强磁场。

女人对沉默男人的探究成了引人入胜的感情经历。但更多时候,男人的沉默是毫无感性、知识贫乏、情感淡漠的同义词,女人靠近并欲问其详的努力则如木榔 上,没啥动静,手却累得生疼。

结果怎样,大抵取决于你碰上什么样的男人。

除了演讲或讲座上的男人,以其滔滔不绝,巧言善辩让人刮目相看外,生活场景中此类男人通常不讨人喜欢。说话多了,难免偏颇,那些凭借口才建立个人魅力的男人,怎么也得是饱学之士,少而又少。很多中国男人聪明地选择了沉默,做个沉默的男人大抵不错。

可任是多好的事情,也终有它的反面。开始时有多少吸引力,结尾时就有多深的失望产生。

做个男人着实不易。以沉默做主要特征的男人,尤其要高度警惕。因为如果你看中了他沉默后面的深度和惜言如金的保密性,就要忍受听不见甜言蜜语的落寞。而且,当你有委屈要诉,有泪要流时,也千万莫指望他会百般哄转。他会依然故我,而你的委屈会更深,泪却因为没有劝慰孤独收场。跟沉默的男人处久了,女人会变得有一层坚硬的外壳。

真正有吸引力的男人是沉默时居多,在朋友相聚,酒酣耳热之际,妙语如珠的那类,酒精翩然打开沉默之门,让人看见他沉默后面的学识与为人。假使沉默的男人酒后表现了完全不同的一面,妙趣、哲理和真知灼见,又不露荒唐之态,可归为魅力一族,喜欢严肃男人的女人可以放心嫁给这样的男人,他不婆妈,又不说东道西,想让他高兴尽可以约邀三五知交,举杯痛饮,他自会使陋室生辉。

如果在酒后失态或喋喋不休,那沉默在平时就是自卑的伪装,和这样的男人相交,要小心为妙。

我恰是喜欢清静的女人,不小心嫁了沉默男,经历磨炼后得出这些感受。对女人来说,不能时时感受男人的温言劝慰,这损失真是太大了,全靠自己修炼的“金刚不坏之身”。

换个角度,刻意做个沉默男太累啦!真正的男人是不拘于沉默不沉默的,他们真诚厚重,率性而为,让同性异性感觉轻松平和,惜乎太少。

我们只有通过密密的人群表象,去探究另一个性别世界。由这个过程后,男人的沉默是一种媒质,心灵本身是富矿的,沉默是魅力的象征;内在贫乏的,沉默则是无趣的同义。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甜心米兰达·可儿海滩写真
日本极品女优青山伦子写真
超强卖猪人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史上最性感火辣的超级车模
当红女星极富诱惑的性感曲
欧美超模性感身段甚燎人
不同寻常的睡姿
·社会万象
山西原平市4.2级地震昨爆发
澳一男子办婚礼娶爱犬为妻
美腿女人不易患心脏病 腿长
宁海发现10棵特大古茶树 树
·一个农民的“史记”
·前妻女友同住一房争吵不断 男子二度纵火以泄愤
·提秘孙楠与买红妹离婚内幕 卫视主持人潘蔚插足?[图]
·湖北随州曝料特大命案 男子一晚杀8人后失踪
·C罗前绯闻女友神秘身亡 巴西门神疑为凶杀要犯[图]
·浙江发布首个大社保体系建设规划 增加城镇就业
·七彩生活
好莱坞巨星斯嘉丽香居探秘
盲目学习性技巧一定有性福
·常食药粥可以预防花眼
·久坐族 超实用瘦腿2方案
·杭州9月份车牌摇号中签率1.05%
·三年网恋,终修成正果(图)
·洗衣粉的十大健康问题解答
·我与三个男人的同居故事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