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嫁给离婚男人的五大好处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日前,一段柳岩代言的护肤品广告在网上曝光,据称该广告被央视拒播,网…
柳岩遭央视拒播广告大曝光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好处之一:

既然已经结婚离婚,对于男人,多半是曾经沧海,青皮小子那会儿的神秘莫测被女孩子外表折磨的意乱情迷都已成为往事,所以再婚的时候多半对女人没有太苛刻的要求。

所以那些被潇洒男生挑剩下的女士们有福了,不仅可以颐指气使使这个曾经有缺陷的男人俯首帖耳,而且由于有些男人也确实觉得离婚是个缺陷所以对多么俗不可耐的女人都言听计从;

好处之二:

马克思先生说过:在每个男人的心底都免不了有多妻的欲望。而嫁给一个离过婚的男人由于他已经拥有了多妻的事实,所以他再次故伎重施、抛妻弃子的危险性就相对少了许多。而且由于男人的自负和虚荣,一定不肯承认自己的眼光一而再、再而三地出问题,所以如果你嫁给他,即使比不上他原来的老婆,为了“面子”这个小子也只好忍着啦!嘻嘻。

好处之三:

比较温柔和脆弱。除非他根本就是一个花花公子。

离过婚的男人感情多半比较脆弱,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需要有人来慰籍和鼓励,这不需要很多,只需要一个眼神、一句没有本钱的情话就足够了,对于恋爱中的女人,小鸟依人、轻声曼语简直就是手到擒来的武器。几句情话过来,哪个臭男人不会感动的痛哭流涕、大呼相见恨晚矣?

所以,与之恋爱的成本比之于和初婚男人恋爱要低一些。

好处之四:

接力效应。

没有哪个男人女人不是因为忍无可忍才离婚的。而相信你看中那个男人的前任妻子一定对他做了大量的、不遗余力、不计后果的改造,尽管没有白云苍狗的变化、沧海桑田的功力,但是一定把男人朝女人需要的方向有所扭曲则是不争的事实。

所以等你接手的时候,多少可以省却一些“教化”的麻烦,而经过离婚风波的男人多半也有“吃一堑,长一智”的思索,对于新任妻子的要求多半会“高度重视”和“认真考虑”,其经验自不必怀疑,而经验之外的感情因素更是使你如鱼得水、芳心大悦也!

好处之五:

也是最最重要的一条——生活的经验。

除非是因为隐疾导致的离婚,再婚男人与新任妻子的生活多半是和谐的,在对新人的适应能力上远远超过那些只有热情、没有脑子的青皮小子;而对于节奏的控制更是那些只懂得蛮干的年轻人望尘莫及的。

人是感情的动物,而性的和谐对于双方感情稳定之重要作用绝对不容忽视。正如一个谨小慎微的女士乘车出行,你是愿意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稳重细腻的司机来开呢,还是愿意找一个刚从驾校毕业、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来掌握你的命运呢?

乐趣需要培养和积累,而有些事情一次以后就可能败坏了你一生的兴致,真的。

离婚男人的价值远远高于青皮小子,这是实践证明的真理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把自己的脸倒过来真有趣
吴彦祖男性杂志绝版露体写
sexy极品美女小安性感内衣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际巨星变性后更性感
著名人模孙迪粉嫩玉体秀
欧嘉·柯瑞兰寇大曝全裸写
韩国性感女星李英恩写真照
·社会万象
六大当红女星的“膜法星经
象山渔民捕捞到稀有菱蟹 俗
广州男子闹市驾车连撞五人
王励勤神秘女友主播刘彦池
·40岁富婆爱上19岁男学生 开房完事后被偷走首饰
·马丘比丘(古神庙)
·温州平阳少女裸体坠楼案内幕 青少年缘何进行施暴
·山阳发生特大交通惨祸 7死23伤5人被甩下50米天桥[图]
·82个城市肉价跌破10元 专家称有可能继续下跌
·舟山饭店深陷“炒菜门” 卫生部门突检真相
·七彩生活
杭州乐园 大型旅游度假区
杭州锦绣风水洞
·早期教育效率最高的年龄段
·我为什么只能跟别人共享他
·“第三届杭州网络文化节”现在进行时
·游走在城市间的绅士穿衣美学收藏[图]
·男孩性别意识早培养
·经期延长会提示什么疾病?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褐釉鸡冠壶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宋元瓷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