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专家提醒男人要学会倾诉痛苦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段疑似罗曼绮自拍入浴的全裸影片,让她身陷洗澡门。全裸入浴的影片女…
09亚姐罗曼绮陷“洗澡门”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生活中,男女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压力,但女性似乎天生比男性更容易化解压力。比如,当女性内心压抑和苦闷时,她可能会找朋友倾诉,以求得理解和帮助,当痛苦难忍时,她甚至会大哭一场,使情绪得以暂时缓解。男性则不同,他们重视事业或向往成功,不懂得给自己减压。为了排解压力,一些男性常会养成暴饮暴食、过量酗酒和抽烟等不良习惯,但这些行为非但对缓解压力无助,反而对健康会造成伤害。

        心理学家研究认为,40~65岁的男性,心血管疾病的罹患率较女性多出3倍,一方面除了与女性有荷尔蒙激素保护有关外,另一方面则与男性承受压力较女性为高,平时又没有好好地疏解出来有关。当压力到了极限,最终会积郁成疾。不但导致心理疾病,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更不幸的是,男人有病不愿及时就医,自恃身体强壮,忽略了疾病引致的严重后果。分析家认为,男性开车时精神较不集中,较容易处于愤怒、焦虑、烦闷状态中,这也与平时心理压力太大有关。 
  
        所以,男性要学会疏解痛苦,当觉得承受了太大的压力,应当找人倾诉,不要深藏心里。若遇到不易解决的问题,或不愿向家人、配偶说的事情,不妨主动寻求专业人士,如心理医生的帮助,在倾诉的过程中,可以得到压力的释放。这样不仅有助于减轻挫折和压力感,而且还能预防疾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这才是真正的超女
泰国村民祭拜不明生物尸体
非洲有棵产米的大树(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艳惊动上帝的日本玉女
中国顶级名模瞿颖激情写真
抓拍俄罗斯街头“大号”美
俄罗斯美模人体艺术摄影经
·社会万象
姑娘臂上缠着小水蛇当宠物
南京大学美女平均脸鲜出炉
琥珀中惊现1亿年史前螳螂
科学家密林惊闻绝世金蛙 
·浙江临安旅游中巴车发生事故 造成19人死伤
·吃俩蛋黄派被查出“酒驾” 过2分钟再测可排除
·城东铜少女三度遭黑手 新泡泡装好没几小时被偷[图]
·世界名牌实现零的突破 2007年浙江质监十大新闻
·杭州一家养生会所雇用机器人服务员 生意异常火爆
·风行网鼎力协“做”《舞林争霸》 台网融合[图]
·七彩生活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
杭州西溪,无法超越的秋色
·男人之妻首选的4种职业女性
·超薄安全套适合于成熟男性
·赏竹花鸟画展将近期将登场
·杭州花港牡丹园元宵节后闭园进补
·杭州人自驾游半径扩大
·孩子生长障碍和性早熟有什么标准没有?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我国领导人获赠的奇珍异宝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