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人的疏忽:为何不注意护手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21日,由20多辆豪华婚车组成的迎亲车队行驶在温州市鹿城区街道上。 …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如今男人护肤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大部分男性因为怕麻烦,日常护肤依然是草草了事。对此,国家高级美容师邵苗表示,其实简洁与护肤并不矛盾,两者兼顾完全可能。
  
  与女性相比,男性皮肤会略显粗糙和黝黑。邵苗解释说,这是由于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和肾上腺激素使皮肤分泌油脂过多造成的。针对这样的皮肤特点,男性护肤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就是清洁和滋润。所以只要掌握好几个重点就基本可以达到护理作用了。
  
  首先要进行彻底的清洁。邵苗认为,男性皮肤尤其应以清洁为主,因为油脂过多,平时容易堆积灰尘,堵塞毛孔。所以应该尽量选用清洁效果较好的洗护产品。第二步就是要滋润。通常男人都认为在手上、脸上涂护肤品会显得太女性化,尤其是很多护肤品的香味会让他们在人前觉得不自在。但邵苗强调说,男人尽管皮脂较厚,仍然需要护理。尤其是在秋冬季,寒冷干燥的天气一样会对他们的皮肤产生影响,出现干裂,甚至生冻疮。而有些男人的手显得粗大、不好看,很大程度上也是护理不到位造成的。
  
  邵苗还提到,男性脸部护肤品现在较多,但男性专用的护手产品则很少见。由于他们的皮肤皮脂厚,营养物质不易被吸收,而现在商场里的高档护手霜又大多较清爽,未必适合男性使用,反倒是普通的护手霜油性较大,滋润性强,男性皮肤更易吸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广西南宁高校曝“偷欢门”
走,到博卡拉去看雪
吴山阮公祠之行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美人体彩绘的最高境界
在大海边狂舞的美丽少妇
08成都车展上的绝色车模
绝色美女张婉悠自曝火辣照
·社会万象
韩剧惊现猥琐大叔摸乳镜头
英妙龄女子与两名男友同居
江西卖房商家直播人体彩绘
全球最惹人眼球的裸体服务
·艾滋女事件捏造者被刑拘 不满女友分手而报复[图]
·北京一女子不满40元停车费 驾车拖死收费员
·旭日阳刚真实身份曝光 并非真实“农民工”[图]
·日本忧虑中国崛起将令美抛弃日本 担心成配角
·一个铁架子引发一桩人命案
·博士男扮女装杀死怀孕7个月妻子 称其太强势
·七彩生活
杭州燕南寄庐
女人多吃樱桃补血养颜更美
·一周要晒3次太阳才够本
·U盘百家姓病毒害人不浅
·彩妆与水润的美丽邂逅
·全球五大权威例证肯定近视激光[图]
·男人也渴望在床上被征服
·又是一年好春景 莫把嗜睡当春困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唐代精美金梳背
戗金龙凤纹卮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细说翡翠“新”与“老”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玉带饰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