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请允许男人琐碎一点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如今明星各种写真屡见不鲜,但这位俄罗斯美女的写真超特别,展现绝佳柔软度…
俄罗斯性感美女秀诡异身躯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女人不喜欢男人琐碎,难道不是女人在潜意识里依赖男人的一种传统观念的表现吗?换句话说,女人看到男人的琐碎,这其实是一种表象,骨子里还是透着女人的传统意识:依赖男人。

    男人的琐碎是男人的大毛病。

    一日,在公交车站:听两个中年妇女在议论她们的丈夫,其中一个说,我的那位婆婆妈妈的,像个女人,一天到晚总是唠唠叨叨。

    我有一个朋友的老婆也最烦她丈夫的琐碎,老婆给小孩买双鞋,他一看觉得小了,便说怎么不买大一点的,孩子的脚是长得最快的,所以鞋要买大一点,云云。老婆拣芹菜,为图省事,一律把芹菜叶子都掐了,他就要在旁边说,芹菜叶子有营养,掐了可惜,云云。老婆就在他面前指着他鼻子说,要是你把注意小事的精力放在干大事上,给我多挣钱,咱们开着小车下馆子,不是什么事都没有了吗?

    这话说得理直气壮,不说她丈夫,就是旁观的我也哑口无言,从这个角度细细一想,女人不喜欢男人琐碎,难道不是女人在潜意识里依赖男人的一种传统观念的表现吗?换句话说,女人看到男人的琐碎,这其实是一种表象,骨子里还是透着女人的传统意识:依赖男人。

    男人当然是要干大事的,这是传统给男人定下的基调,所以男人不能也不应该琐碎。然而回到家的男人,又有多少大事情可做呢?因此,他只能把眼光盯在家务事上,除非根本不爱家不管家的男人。凡是还多少顾点家的,总也会说些什么,做些什么的,这如果也算是琐碎的话,我想妻子大可抱以理解的态度,不是说男女平等,现代男人也应该顾及家庭吗?男人既然做了,说一点也是应该的。

    再说,干大事业也是要有机会,有时可遇不可求,我有个朋友,毕业于名牌大学经济管理系,在当今社会,绝对是炙手可热的人才,然而,他却事业平平。听说他们单位职位都满了,一时半会儿还轮不到他去坐什么位子。而没有职位,再有想法,也是受制于人,才能不能得以充分发挥。后来,他又跑出来做生意,看准了某个机会,伸手向老婆要两万元钱。老婆甩过一句话来:有本事的都借鸡下蛋,有你这样把本钱搭进去的吗?得,一个男人的大事业又干不成了,就是这个男人后来被老婆批评说琐碎。这怨得了谁呢?

    世妇会开过以后,中国女性大概至少明白了一点:在中国,女性就业的人数应该不比西方发达国家少。所以,在中国,女性和职业女性基本上可以画等号。绝大多数的中国女性走进社会,走进职业,这就意味着绝大多数中国男性可能走进家庭,走入琐碎的家务之中,中国女性不可能回家当主妇,中国女性也不可能包揽所有的琐碎,既然你们把琐碎扔给了男人,而男人在接受这份琐碎时并不怨气冲天,那么,就请对男人只要不是太过分的琐碎,给一点理解和宽容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国外优秀人体彩绘艺术摄影
江西女警微博批卖淫女:警
最受富豪潜规则的绝色名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肉搜索”王菲照片全揭
东方男人赤裸冥想的艺术照
人见人爱的大眼美少女
第22届国际雪博会性感模特
·社会万象
东莞警方绳牵卖淫女子游街
关之琳同53岁富商恋情曝光
沈阳40天小藏獒身价五百万
抓拍花样滑冰最尴尬的瞬间
·传飞机颠簸空姐无座可求乘客抱紧 网友求颠簸
·陈伟纶: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女人大代表[图]
·两男子为狗发生纠纷 一人持铁棍要取肇事狗性命
·美研究:女性确比男性健谈 差异由性激素造成
·莫斯科球迷发生大规模骚乱 65人被拘捕[图]
·千年古墓“现世”广州[图]
·七彩生活
杭州句山樵舍
米亚罗的秋天,美丽的让人
·冬季早晨赖床五分钟有好处
·如何在30岁前把自己嫁了
·女人不该让男人太累
·你的油水太多了吗?
·噬略全球的猪流感症状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
·网络上谈情说爱五种心态解析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彩绘漆秘器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玉双夔耳杯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保养优质骨瓷必须要注意的几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