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阳光男士 > 正文

男儿要小心别吃出不育症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当一个孤独的男孩经常对你厣厣一笑时,他已经喜欢上你了.(2)每次和你在一…
易被女孩忽略的6个爱的瞬间
误区!精液过少不意味着精子就少
口述:我的太小了很自卑,怎么办?
男子的性器官正常应该有多大?
男人包皮过长必须重视 清洁卫生有讲究[图]
12个妙招让男人远离尿道炎[图]
男人坐凉椅子损害性功能[图]
  提起“病从口入”,总让人想到肠胃疾病,其实,男性不育亦可能“病从口入”。
  
  首先,生育力与营养因素密切相关,营养不足或过剩都可能导致男性不育。营养不良时,维生素A、B、C、E和微量元素锌、钙、磷、铁、硒等缺乏,精子生成减少、活力下降。动物实验也表明,营养不良会降低动物的精液量和精液中为精子活动供能的果糖的含量。少年期营养过剩多致肥胖,脂肪沉着使脑垂体功能丧失或减退,男性激素释放不能或减少,患儿易出现小睾丸、小阴茎及第二性征缺乏、女性化等征态,成年后极可能导致不育症。
  
  其次,长期食用某些加有亚硝酸盐类食物防腐剂或间磺胺类食物有色剂的食品、生棉籽油、芹菜等,亦可导致精子数量和质量下降。
  
  此外,英国政府医学科学委员会的科学家们发现,近几十年来男性精子数量减少和睾丸体积缩小与辛基苯酚、双芬A和丁基苯甲基酞酸脂有关,这些物质广泛用于制造奶瓶、罐头盒、食品包装袋等的内壁涂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张国立北京近亿万豪宅曝光
鄞州发现万经手书石碑 此石
以色列“蛇式按摩”大揭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周董女装扮相风情万种
超强的拉锁创意很风趣
韩国女学生的搞笑玩法
美丽的人体编织的艺术之花
·社会万象
巨星鲁尼球鞋惊人秘密披露
英最性感女星酒店开房寻欢
神枪手女警击毙劫匪全过程
世界上最柔软的人街头表演
·乐清“上访村主任钱云会”女儿女婿据传被拘捕
·浙江某景区惊现童尿蛋挑战 不料应战者众多
·北大硕士公务员单位很有礼 对父母却残忍家暴[图]
·一份简历6处错误 招聘官:企业不敢要这样的人员
·太空探索进入富翁牛仔时代 带旺飞行器开发[图]
·秦兵马俑第三次发掘 彩绘俑战车神秘武器现身[图]
·七彩生活
江南名苑苏东坡纪念馆
杭州西湖 柳浪闻莺
·办公室人群的十大饮食危机
·10月26日杭州停电预告
·声音变哑,不是因为老了
·因为结婚太累,所以打死也不离婚
·糯米网周年庆 杭州演绎速度与激情
·全世界女人都有的缺点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缠藤篾朱漆木筒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