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十年的婚姻难抵半年网恋诱惑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网上又曝出新的“艳照门”事件“吕瑶门”:女主角是近年人气飙升的SG吕…
上海姑娘吕瑶陷“艳照门”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我没有想到,我们十年的感情竟无法阻挡她网恋。虽然她说自己只是一时意乱情迷,她还爱我、爱这个家,但现在每当看到她,我眼前就会浮现出她和别人在床上纠缠的情景。我不知道这段婚姻是否应该继续?”永康说不能和我见面,因为这件事让他害怕面对任何人,他只是希望,把这件事情说出来自己能够轻松一些。“说什么男人经不起诱惑,其实男女都一样,女人也经不起啊……” 

       结婚十年 婚姻宁静如湖水 
  
        到今年,我和小帆结婚已经整整10年了。这10年中,我们相敬如宾,恩恩爱爱,还有个天使般的女儿。生活应该说早已经上了轨道,我们习惯着对方的存在。虽然我们有时也有争吵和摩擦,但爱已经转化成了亲情,我们彼此已经成为对方身体或者说精神的某个部分,我们互相依赖、互相支持。
  
        我不是一个浪漫的人,而小帆的骨子里却有点小浪漫。她总喜欢买些装饰品,家里已经摆满了各种各样的小东西;她还喜欢买些香水百合,让整个屋里散发着百合的清香。或者说小帆是一个特别喜欢改变的人,一个思维跳跃极快的人。在我们恋爱的时候,我就是被她的这种性格深深吸引,我喜欢她的活泼,喜欢她的出人意料。
  
        女儿出生了,小帆把注意力转到了孩子身上,似乎没有精力再想其他的事。虽然她偶尔还会买花回来,但孩子的哭声往往会让她迅速放下手里还没有打理的花,而匆匆过去哄孩子……她的那点浪漫情结被生活磨得越来越少。我一直认为,平平淡淡才是真,当初小帆和我结婚时曾说过,她喜欢我的踏实,这样的婚姻会让她有安全感。
  
        就这样,我们的婚姻平淡无比,和大部分的家庭一样,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像个机器似的有规律地运转着。
  
        网恋半年 激情重燃欲罢不能
  
        半年前,家里添置了电脑。小帆很快就掌握了电脑的操作,网上的新东西似乎给她注入了新的活力。
  
        慢慢地,小帆把自己的喜怒哀乐仿佛都放在了网上。一回家,她就会冲到电脑桌前,吃完饭,草草地把碗一洗就又直奔网上,扔下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看电视。以前我们总爱争夺遥控器,而现在我可以拿着遥控器任意地换频道,有时候碰到她喜欢的节目,我激动地叫她过来看,却许久都听不到她的回音……小帆在网上的时间越来越多,我和女儿都感觉到被忽视了。女儿曾经抗议过,可小帆无动于衷。
  
        上网约半年后,小帆借口说自己工作忙,要晚回家。当时我没有想其他的,只是想小帆能够把注意力投入到工作上最好。我信任小帆,也一直认为,我们有十年的深厚感情,彼此在生活上没有太大的分歧,生活也在有条不紊地继续进行,一切都很正常。其实我太天真了,那时小帆已经把所有的激情投入到了一段网恋中。事后她告诉我,在网上,虽然是精神恋爱,但她的激情还是被点燃了。明知这样不对,却仿佛吸食了鸦片,欲罢不能。
  
        渐渐,我发现小帆不再上网,可是开始注意自己的着装,每当我看她的时候,她的眼神就会飘忽不定。我隐隐觉得事情有些不妙,却没有敢开口去问。
  
        一天,小帆面容憔悴地回了家,然后把自己关在屋里。我以为她在上网,但开门一看,却见她躺在床上,灯也没开,叫她吃饭,她也不回答。那时,我想应该问点什么了……
  
        痛苦挣扎 爱是否能够重来
  
        晚上,我静静地问小帆发生了什么事,她神情哀伤,许久才说,她对不起我。听到这句话,我害怕了,我知道心中的猜疑可能已经变成了事实。许久,小帆泪流满面地抬起头,她说自己只是一时迷惑,如今发现一切的甜言蜜语都是骗局,那个人突然从网上蒸发了,而她对他却一无所知……
  
        那个夜晚,我们都一夜未眠。我似乎能够感觉到小帆的忏悔,也能够感觉到自己的心碎,一切感觉在漫漫长夜中都变得那么敏感。
  
        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和她离婚,女儿需要有个完整的家,而妻子也在悔恨她的过去,但有时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看到小帆,我就会莫名地冲她发火。已往她会跟我针锋相对,可现在她只是默默承受,她越是沉默,就越激起我的愤怒,我的眼前总是不自觉地浮现出她和一个陌生人纠缠的影子。我该怎么办?
  
        记者手记:
  
        永康说他也开始上网,在网上发帖子求助,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但网上的回答却是五花八门。他说自己不舍得离婚,因为这么久的感情不是说散就散的,何况小帆已经知错了,但他又觉得自己无法原谅小帆的出轨。其实,生活对待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有些人知道自己错了就会及时改正,而有些人却是一错再错。既然小帆已经知道自己错了,何不给她一个机会?给别人一个机会,其实也是给自己一个机会。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童星林妙可身价赶超章子怡
泳池中游泳 英7岁女孩一头
相当劲爆的人体纹身艺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香港天后级宝歌手谢安琪美
如此美腿你受得了吗?
当好人被扭曲之后
名模透视内衣写真极度诱惑
·社会万象
老板与漂亮女秘书骑马上班
英国美女超级豪乳引发疾病
网曝张柏芝内地傍神秘富豪
全球变暖可能复活14万年前
·11年前甘肃国税局4人被枪杀 杀人凶手至今未现
·临海一对狠心夫妻重男轻女 满月女婴惨遭沉塘
·90后卖淫女被警方查获 皮箱里竟装着23万现金
·超生“重灾区”永嘉:各银行封杀“计生老赖”
·360工程师破解市政一卡通充值2600元 被判盗窃罪
·少女想当模特却沦为性奴 遭虐待长达七年[图]
·七彩生活
西湖新十景:玉皇飞云
百看不厌的三清山
·胡杏儿三周极速瘦身攻略
·7年计划让爱情永不出轨
·有些事不必对孩子揭穿真相
·儿童肥胖别怪电视和电脑
·周末48小时排毒美颜全攻略
·健康女人的十大好习惯!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彩绘漆秘器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细说翡翠“新”与“老”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