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男友恋爱心理隐患测试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08年11月13日晚,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Versace在北京举行中国的首场时装…
孟广美被意大利男友骗千万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热恋中的女孩往往对自己男友的恋情吃不准,恐怕“一失足成千古恨”。这里心理学家教给你几招判定男友心理隐患的方法。如果你的男友存在着以下的求偶心理中的任何一种,他的爱情中便潜藏了某种隐患。 


  1、他是个绝对自我的人

  2、他凡事好琢磨,疑心重

  3、不太容易动情

  4、爱将女友与别的女人相比

 

 

 

答案:

 

1、 这种男人把寻找的恋人是否对自己“前途“有利作为牢不可破的唯一条件。他要求女友能把“优势“时常体现出来并给他带来某种好处。一旦他的期望值没有达到或没有达到的可能,便会怒火中烧,甚至觉得你有负于他。

 

2、  这种男人通常表现为富于联想和多疑。他一般来说对爱情看得很重,但理解狭隘,对恋人的举动非常敏感。一旦女友做出了他不能理解或不高兴的事,便会“浮想联翩“,生搬硬套地找出你不和他同心的证据。

 

3、  这种男人评价、对待女友时,没有同情心,不是设身处地地给予评价和理解。特别是当女友身处困境需要感情移入地对待她时,却退缩或置之不理。他只能和你共欢乐而不能和你共患难。

 

4、这种男人经常把他的长处与女友的短处相比,或以女友的短处和他人的长处相比。这种男人在开始和你交往时,能很快发现你的优点并十分欣赏,你们的感情也会直线升温。但如果他发现你身上的优点原是那么不起眼时,对你就会冷漠,而这种冷漠,又常常使你捉摸不透甚至还会成为一种诱惑,使你愈感神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深山草棚一对男女离奇死亡
巨星斯嘉丽·约翰逊艳照流
走进神秘而古老的蛇人部落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2009年老鼠奥运会现场
惊艳日本车展的人体彩绘
身材超性感的艺校学生妹
第一车模古晨罕见泳装照曝
·社会万象
最美足球宝贝惊现韩国赛场
深圳卖淫嫖娼男女酒店被抓
好莱坞大牌艳星脱衣舞经历
网络再曝疑似四川扫黄视频
·长城蛇龙珠干红是不是有问题 喝的是酒拉的是血
·13岁女孩不上学被同学介绍卖淫 其母称未报户口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
·澳国奇女子阴道塞线团编织 摆脱子宫的束缚[图]
·大宝创始人档案丢失 无法办退休获赔6万
·瓦当瓦舍发布新标语“与世界奇遇” 致力于为全球青年提
·七彩生活
杭州黄龙洞圆缘民俗园
猫猫狗狗洗澡的滑稽样[图]
·放纵身体拯救不了心灵孤单
·私房宝典 如何应对经期不适
·秋冬滋补素食养颜三宝
·2007最有可能嫁人的女星
·孩子语言的最高境界就是听和说
·2008年全国二级注册建造师考试预告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何为瓷器的款识?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