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画一根比对手更长的线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拿破仑曾说过,不想征服男人的女人,不是好女人。  假如没有男人…
女人成长需经历的几个男人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阿姗去文化传播公司应聘业务主管。

  应聘的人很多,经过一次面试,两次笔试,最终剩下阿姗和一位男士。人事部经理对他俩说:“我们公司只需要一名优秀的业务主管,但你们在我们的考核中表现都很好,难分上下,所以公司决定给你们俩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你们同时进入试用期,试用期为一个月,工资按试用期标准发放,谁的业务成绩好谁留下。”

  阿姗为了战胜对手,整日忙着打电话,发传真,联系客户,甚至有同事跟她打招呼她都没时间理会。一次有位同事向她请教问题,她却说:“没看见我忙着吗?”为了能超过对手,她还把对手的材料藏了起来,害得对手找了好半天。

  一个月很快到了,结果留下的是对手而不是她。更让她感到惊讶的是业务成绩也是对手的好。她不明白同时也不服气:为什么还是没超过对手呢?

  回到家里,父亲看她脸色不好,问她怎么回事,她便把事情的经过简略地说了一下。当了几十年教师的父亲从衣袋抽出一支钢笔,在本子上画了一条约6厘米长的线,问:“阿姗,你怎么能把这线弄短些?”

  “擦掉一段不就短了吗?”她说,父亲摇摇头,不准她用橡皮。“把线截成好几段,不就短了吗?”她又说,父亲还是摇摇头,也不准她用刀。“那怎么做呢?”她问。父亲拿起笔,在那条线的下面画了一条比刚才那条更长的线,对她说:“现在你再看原来那条线,感觉怎么样?”“短了!”她说。

  父亲微笑着点点头说:“对了,增长自己的线,总比抹去、截断对手的线要强。现在你应该明白,为什么没战胜对手的原因了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刚出道的车模妩媚动人
恐龙蛋窝被拍卖 外交部:中
C罗猎新欢美国艳星卡黛珊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容貌娇美的极品日本女优
超级美模郑凡窈窕身材十分
瞧瞧美军军犬特种装备
光影下的体操运动艺术摄影
·社会万象
女模翟凌兽兽门后另寻新欢
14岁性感妈妈网上晒大肚照
街头流浪汉与妙龄女郎亲热
揭秘考入艺校的十大潜规则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卡迪奥尼皮鞋穿一天毛病好几处
·重庆沃尔玛销售假冒“绿色猪肉”门店停业15日
·快男可以有黑幕,但是请简单点
·妇女上班遭遇性骚扰单位要赔偿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七彩生活
倍受青睐的十款精致儿童房
阿联酋:挑战你的想象力
·性教材应该有生殖器插图吗
·好妈妈教宝宝向坏习惯宣战
·吃药生双胞胎不可取
·网下约会 戒心留多少
·上网女性的皮肤应该怎样保养
·你了解男人的性感区吗?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石雕方砚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