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别让职场琐事“套”住你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视频截图:胶鞋布衣。  这两天,一段名为《县委书记》的MV视频正在网络热…
歌颂县委书记MV网上被热传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王勇是某私企经理的助理秘书,几年来,他勤奋努力,事必躬亲,却发现自己总被一些琐事包围着。他生性优柔寡断,一件事,他总是掂量来掂量去,想出好多种结果,生怕引人不快。对一些重要又不太懂的事,他总是采取逃避的态度,非拖到不能再拖的时候,才动手去处理,结果却因时间仓促,常常草草了事。

     一次老板出差,让他起草一份在董事会上的发言报告。他想时间还有一周,不必着急,于是摩拳擦掌地决心好好给老板露一手。其后的几天,他忙于完成另外的几件事:寄了几封信,发了几份传真,打了几个无关紧要的电话,给老板的一位朋友买了一束鲜花去贺他的开业之喜,又和自己的几个朋友小聚了一两次。突然一天上班之时,想到老板明天就要回来了,可是他要的报告还未见一字。本打算全力以赴完成报告,可是已安排了一个预约接待,一谈就是半天,下午又要安排去机场接老板的事,然后又被别的部门叫去协商安排明天的会议,终于把一切安排妥当,此时,也就到了下班时间,于是决定回家加班。吃过饭,电视里又有一场精彩的足球赛,终于忍不住把球赛看完,此时已是晚上11点,刚写了开头,又发现一些文件忘了拿回来了,只好第二天赶早到办公室写出报告的后半部分。

     结果,一份轰轰烈烈、一鸣惊人的报告变成了一份毫无特色、草草而就的文件。王勇常常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几年来一直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但工作起色不大,而且职位升迁很慢。

    中国人民大学行政学院副院长赵国俊教授认为,快节奏、高效率是秘书工作的一个基本原则,“要事第一”是实现高效工作的有效途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日本清纯美少女安藤成子
韩国女人婚前婚后是啥样?
港模尹蓁晞背着男友去援交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气歌手周鹏超凡脱俗的美
你能猜出这东西的用途吗?
国民天后菲丝·希尔美艳绝
新黛玉李旭丹艺术写真照曝
·社会万象
“城管抓小姐真相”全揭秘
云南发现罕见野生印支虎 动
小天鹅因不能生育也闹分手
巨星鲁尼球鞋惊人秘密披露
·男子上门推销按摩器 为女孩按摩后将其强奸
·男子为骗退休金家中藏父尸体数月 尸体腐烂恶臭
·男子看《非诚勿扰》24位美女起幻觉 挥刀砍死婶婶[图]
·武汉经适房六连号案今日再审 舞弊黑幕大揭底
·准新娘开奥迪出门被盯上 惨遭勒死后抛尸黄河
·刚毕业浙大小伙跳西湖拍毕业照离奇溺水死亡[图]
·七彩生活
爱因斯坦晚年隐居木屋开放
见证龙胜龙脊梯田绝美春色
·杭州与福州缔结友好城市
·婴儿不宜喂哺哪种奶?
·央企重组将成奥运后热点
·皮肤发黄4补救 即见白里透红
·杭州奥体博览城规划基本到位 9月开建博览中心
·巧吃“王八蛋”滋养男人身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铜壶滴漏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