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上网伪换性别引发的心理变态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说起舒淇,没有人不会联想到“性感”二字。的确,拥有妩媚撩人的身材和与众…
舒淇超性感家居床照暴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在网上以妙龄少女的身份结交了众多网友,离开电脑和鼠标却不敢和人正常接触。南京市某高校三年级男生李某近日不得不因此去南京脑科医院接受心理医生的治疗。

        据一份来自5所高校的不完全统计,经常上网的大学生中有近四成的人在网上改换性别。南京大学计算机博士生小郭认为,多数学生网上玩性别错位是出于新奇好玩,但也有人现实交往中很难交到知心朋友,故改换性别以便在网上吸引更多的人。这部分人多以男学生为主,他们往往以纯情少女的面目出现在网上。 

        南京脑科医院医学心理科主任医师周正猷认为,网上调换性别的行为无可厚非,但如果因为网上的性别错位而导致现实生活中行为错位,就值得引起警惕了。据周医生介绍,个别人因有某种社交障碍便在网上寻求补偿和平衡,但结果却使现实交往更困难,甚至出现严重心理障碍。周医生据此告诫网迷,虚拟世界不能代替现实生活,网上玩性别错位须理性对待,不可走火入魔。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泸沽湖印象
厦门一孕妇怀上罕见五胞胎
少女美妙身段让人浮想连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名利场最佳图片集
娇艳无比的金发美女
美女太兴奋顶错了地方
亚洲小姐吕晶晶性感逼人
·社会万象
汤灿与陆川绝密恋浮出水面
台湾黑道教父级李照雄出殡
揭秘美国知名妓院情色内幕
北大高材生残忍勒死11岁男
·母亲为女儿择婿定10条标准 有房有车工资上交
·一23岁小伙命丧斑马线 家属悬赏10万元觅线索
·广西禁毒大队长蔡佳兵因赌球欠债公安局内自杀
·难以拯救的“精神弱势群体”
·12月6日早晨美丽的“金星伴月”将闪烁于长空
·蒙牛义乌经销商篡改日期 卖出三千箱过期牛奶
·七彩生活
云南禅达多情而美妙的天堂
杭州燕南寄庐
·孕妇每天应该喝多少牛奶
·台风百合对杭没啥影响
·省自然博物馆动物集体搬家至西湖文化广场B馆
·实用技巧美白保湿很简单
·单身:失恋女人的真实情欲
·暗恋:值得推广的情色经验
·奇珍异宝
嘉庆、道光时期瓷器的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彩绘猪形盒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