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专家:学生同居现象分析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丰台区昨天发布消息,北京市最大的郊野公园———绿堤公园已基本建成,…
北京郊野绿堤公园如诗如画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据报,南京市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位男子的报警电话称,他的女友在家中自杀,生命垂危。民警们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东妙峰庵事发现场。一位二十出头学生模样的青年,将民警带到了6楼的住处。民警冲进屋内,将一名躺着的女孩抱起,送往附近的南京市铁路中心医院抢救。

        记者调查:女孩送到医院时已死亡

    
       记者闻讯后赶到事发现场。据附近的居民透露,一日下午,有警车开进他们小区,大家都不知道出什么事了,就都跟着去看。
    
        据事发地点楼下的水果摊老板介绍,出事的女生个头不高,但是长得蛮清秀,说话细声细气,很温柔。她男朋友在这儿租了一间房,女孩子就常常过来。女孩的男朋友长得也很斯文,两人还常常到他的水果摊买水果。
    
        据抢救过女孩的铁道医院的工作人员说,下午3点05分,警方将女孩送到医院时,女孩已经停止呼吸。医院按程序签发了死亡通知书。由于女孩的死因不明,昨天警方已经将尸体送到法医鉴定中心进行尸检。
    
        学生说法:学校规定不准在外过夜
    
        据知情者透露,神秘死亡的女孩系南京经济学院福建路校区内的一名大四学生。记者赶到该校欲了解详情时,同学们对记者的提问都三缄其口,而宿管员和保安则千方百计阻止记者正常采访。最后,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说,女生为什么会突然死亡大家都不清楚。当记者问,学生是否可以在外面过夜时,该同学说,学校有明文规定,不准无故在外过夜,确实有特殊情况的,须向老师、宿管阿姨请假后,才可在外留宿。但是现在很多学生都在外面租房,学校查得也是一阵紧,一阵松。
    
        校方解释:学生同居普遍死因不明
    
        记者来到该女生生前所住的宿舍时,一名负责宿舍管理的宿管员接待了记者。据她说,她也是今天才听说这件事情的,她只知道这个女学生是大四学生,苏北人。暑假里该学生已经登记了实习时间,目前还未到其登记的应该返校的时间,学校以为她还在外面实习呢。
    
        记者就此事专门采访了该校党委宣传部胡建渊部长。据胡部长称,他对这名女生在校外死亡的事情不太清楚,据了解的情况来看,这个女生是经济统计学院的大四学生,好像和人合租了房子,是在那套房子里死亡的。具体是自杀还是凶杀,现在还不好说,要等公安部门查明案情后才能作出定论。同时,胡部长还说,目前就全国范围来说,大学生在校外居住的情况已经非常普遍了。究其原因,无外乎两种,一是在外复习考研究生的,另一种就是因恋爱在外同居的,目前学校也没有太好的处理办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烧牛肉烂得快妙法
2007年的第一碗白米饭
韩国女球手雅露美陷裸照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成熟美眉极度诱人曲线写真
北京车展现场实拍第一美人
日本女优连麦当劳大爷也上
气质美女胡静古典唐装写真
·社会万象
周庄风情少妇自拍照片曝光
导演何平80后小女友曝光 与
揭秘成都九路公交燃烧始末
“宿舍妈妈”博爱起巨浪 一
·年轻女孩只长一个乳房 害怕别人嘲笑是“怪物”
·山西曝“疫苗门”事件 举报人陈涛安遭遇恐吓
·温州一人因食用织纹螺中毒身亡 提醒不要食用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蝰鱼看一眼就会做噩梦
·中国未来十天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
·鲁尼偕科琳纽约逍遥购物亲密看球赛(图)
·七彩生活
红杏出墙的十大蛛丝马迹
美丽多情的南湖风景区
·一个穷男人这样征服了我
·和大我19岁的男人秘密同居2年
·“二郎腿”跷出病 专家:4种不良坐姿招病
·12月1日是国际防艾滋病日 红丝带飘起来
·揭密女人13个超级隐私
·上班族午餐不要吃什么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何为瓷器的款识?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