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对不起深爱着的2个女人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皮帕·米德尔顿作为伴娘身着一袭纯白长裙出现在英国王室婚礼上征服了很多人…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曝光 皮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在我的生命中,真正爱过的有2个女人,一个是我现在的老婆,一个是我20岁的远亲妹妹。我不得不承认,我对2个女人的爱,一开始都是单方面的,我追我的老婆花了我大学4年的时间,我为了她,写了50万字以上的情书,其实我并不是太了解她,也许是我明确了目标后,一味地付出自己的情感罢了。而我的这个妹妹,是我今年五一节刚见面了,后来我又跟她在QQ上聊了几次,我在6月份写了3万字,来表达自己对她的欣赏和喜爱,其实和对我老婆一样,我并不是了解我这个妹妹的性格,当然我也不承认,我只是看上我妹妹的青春美貌,我想在她的骨子里面,有真正吸引我的东西,但我现在不得不放弃对我这个妹妹的爱,我想她始终是冷静的,30岁的我没有20岁的她冷静,因为我知道真正对她好的话,就应早点结束这不该产生的感情。

  是的,在这一个月中,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老婆,虽然她并不浪漫,或者我们之间并没有爱情,只有亲情,但不管怎样她对我还是宽松的,我并没有对她特别好,也没有资格要求她对我特别好,我想爱情的美好,只是想象出来的,得不到的总是好的,如果让我换了跟别的女人生活,结果也会这样。

  当然,网络聊天可以让我认识其他的女人,让我感受她们的情感世界,因为人的需要总是很多,不可能只是婚姻所给予的,我所说的,对我的老婆也是适用的,但是这只能是调味品,而不能影响到婚姻本身,我想通过网络接触其他的女人,可以提高我跟女性一起生活的本领,让我更懂女性,让我更能理解我的老婆,让我可以恢复当初的爱,我很希望婚后许多年,仍有初恋的激情,我相信我对她的美还没有完全挖掘出来,我应以全新的眼光,重新看待她,有时美好的就在自己的身边,不能当自己失去的时候,才开始后悔,我不去过多的想我们是怎么结合的,或者我们结合了以后发生了多少不愉快的事,但是事实上,我们仍结合在一起,我想既然结合在一起,为什么不选择开心的结合着。我想在有些方面,我是对不起自己的老婆的,虽然老婆也伤害过我,但我也伤害过她,这也算公平了,我要学会如何更好的爱她,我要让她觉得我是个好老公,我想让她看到我的改变,我的改变也会感染她的,她也会改变的。我相信我们可以真正的初恋,在我们结婚了许多年后才开始。我也很谢谢她,这一个月给我的宽松和自由,让我在这里跟朋友们交流自己的情感经历,让我的心里最深的感受,与朋友们分享。我知道我是个容易付出感情的人,不太会控制感情,我想我要说这些,也是让自己轻松下来,能够坦然面对这一切,我不是没有付出,是的,我也知道找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很难,所以我只有真正爱一个人,我不想让别人有着和我相同的痛苦,也许这是我要重新爱老婆的原因吧,我知道她不喜欢听我说这些,我只有用自己的行动来让她感受了。

  我们从认识到现在已经有13年了,我们是高中同学,在高中她学习成绩很不错,在高考时,我们在同一个考场上,一起面临命运的选择,后来我们都考上了理想的大学,我想我的19岁到23岁,是我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我对她写了那么多信,我想我也有无数个晚上想她,现在结婚了,为什么就没有当初的感觉了,是不是得到她了,就觉得她不重要的,我想不是,我应该把当初的感觉找回来,我仍记得初婚的那几天,没有经验的我,让她很痛苦,我知道一个处女到少妇的转变,对女人来说影响还是很大的,我想她既然嫁给了我,还去讨论她爱不爱我,是不是真的爱我,还有什么意义呢?我也是一个对感情负责任的人,虽然我们吵过,但都没有做过违反原则的事,我想这就够了,生活本是平淡的,我们也轰轰烈烈过了,还能想怎样呢?

  刚才,我连续发了1个小时的短信给我的这个妹妹,她也没回,我不知道她没开机,还是故意不回,是的,我很想她,有时只需和她说说话。我对她的感情,我一开始就知道是不可能的,我想正是对她的这种感觉,让我为她写了不少文字,才让我在这里发贴,她对我的文字还是欣赏的,那天我用短信一个字一个字与她分别时,她感动了,我也知道感动并不是真正的爱,但她说了这一切很美,如果不是她有了男友,她会爱上我的,我还能说什么呢?我觉得我付出一切值得。我硬要把对她的感情加个期限,我只给自己一个月的时间,就是2005年6月的夏天,其实我想是一辈子的时间,但是我知道这是不现实的,我害怕过多的打搅她啊。我想这样的经历是有价值的,2个女人让我认识到不同的爱,虽然很大程度上,只是我的自我感受,是的,我是男人,在精神或是肉体上是离不开女人的,我在肉体上只可以对老婆忠诚,我也做到了,但在精神上,还是背叛了她,我对自己的这个妹妹动了情,动了足足一个月,以前我不是太相信一见钟情的,但现在我相信了,我的这个妹妹是值得一见钟情的人,我现在只能称呼她是我的妹妹,我对她不该产生其他的感情,我可以对她放心的,她这样讨人喜欢,我相信有很多人喜欢她,爱她,会好好待她,她的幸福也是我的幸福。我想我总有一天,我会明白她不理我的理由,我不是说过,让时间来说明一切吗?再过10年,我觉得这一个月的我是幸福的,我对妹妹的感情是充分的,令我回味的,虽然她没直接给过我什么,我现在连她长什么样,都回忆了好辛苦,但这并不重要了,我曾经走近她,现在却要离开她,我想我的心是很痛苦的,但如果真正喜欢她的话,我只能痛苦,我可以为她不主动发短信给她,但不是我要忘记她,我想我永远不会忘记她的,虽然1个月的时间并不是太长,但比得上我的大学4年,我相信我的老婆,是可以理解的,她可以怪我感情太丰富了,或是太麻木了,但此刻的我是真实的,我掩饰不了自己啊。

  我很爱她们,所以我想为她们写下这些,我想用文字记住这些感受,但我也知道,我的这种爱,使我觉得我愧对她们,所以我要悔过,我请求她们原谅,我不会爱,所以会爱错。我感到爱的甜蜜,也感受到爱的痛苦。是因为她们,让我的感情世界不会空白,让我的生命有了价值。我很感激她们,就让我们在她们面前好好悔过,我知道爱本事是没有错了,是我错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欧美男性人体模特力量的展
重庆女护士“艳照门”曝光
高级会所身材一流的按摩小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脸蛋最俏最迷人的美女
美国“变性女郎”再次变回
芭儿·拉法莉无与伦比的魔
“乳”此经典少女的魔鬼诱
·社会万象
交强险费率拟平均下调10%
八位大美女集体裸浴招非议
廖碧儿真空装雪乳呼之欲出
“校鸡门”钟莉颖再曝艳照
·深圳华侨城太空迷航发生事故 现场恐怖血肉横飞[图]
·温州一警员下班后遭抢劫 四歹徒拒捕又刺伤民警
·微博曝福州劳动局员工无视排队者一心斗地主[图]
·案例罕见 浙江海关查获一批会变形的侵权商标
·浙江缙云一供电所长受贿 一张“白条”被判5年
·婚纱摄影:隐形陷阱有多深
·七彩生活
盘点香港女星小老公及豪宅
张国立北京近亿万豪宅曝光
·冬季护理秀发10条良计
·你是属于不该喝酒的七类人吗
·吃柚子怎么会差点送命
·口腔溃疡是感冒信号?
·男人为啥总喜欢围着女人转
·大龄男女 激情难烧的相亲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端溪双龙砚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