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因网恋出轨 丈夫逼我离婚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王瑞儿开记者会当场含泪哭泣  近日,内地女模王瑞儿一袭黑衣出现在北…
“轮奸门”主角王瑞儿现身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爱上一个好青年

  25岁时,我是个快活的单身女子,大专毕业后,没有急着找工作,而是留下更多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那时的我痴迷绘画,尤其是卡通人物和各种插画,幻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一名职业插画师,还计划着过完夏天就去美院进修。

  这一年,我经常泡在网上查询一些最新资讯,一次偶然,认识了苏瑞阳。我们聊得很投机,他和我一样,喜欢F1、法拉利。他学的是金融投资,而那时我父亲在炒股,正好可以向他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

  不知不觉中,我们认识一年多了,苏瑞阳几次提出见面,都被我推掉了,因为我从不把虚拟世界和现实生活混为一谈。

  2000年8月末的一天,我准备下午出去办点事,这时,苏瑞阳又提见面的事,考虑片刻,我答应了。在广场附近,我见到了苏瑞阳。第一眼,我感觉他还不错,清秀干净、文质彬彬。“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他微笑着问我。“什么日子啊?”我想了半天,瞪大眼睛看着他。“今天是农历七夕,连你都不知道,看来,是天意安排我们今天的相见哦!”真是个细心的男孩子,我心里一热,对他添了几分好感。

  晚上,他谈了很多前女友的故事。听得出来,他是个痴情的人,对爱情执著、认真,我甚至觉得,嫁给他应该很幸福。

  接下来,我们的感情一日千里,双双坠入爱河。

  和我想象的一样,苏瑞阳是个很棒的男友,有梦想、有才华,细心体贴、温柔浪漫。有次去他那儿时,我无意发现抽屉里有一沓电影票,全是我们一起看过的电影的票根。我问他收集这个干什么。“等我们老了以后可以拿出来翻翻啊,你看,它不仅是我们曾经看过的电影,更记录着我们爱情历程的每个阶段,多有意义啊!”他一脸的柔情蜜意。

  他是我的全部希望

  苏瑞阳家境一般,父亲是一家工厂厂长,母亲是普通工人。但他很上进,作为一家工厂的投资部经理,他从未满足于现状,仍忙着参加各种考试、拿证,为着早日改变现状而不懈努力。这种性格深深吸引着我,每当他勤奋地复习功课,或激情满怀地给我描绘我们的未来生活时,我总是沉醉不已,进而把他视为自己的全部希望,不知不觉中,自己的爱好和坚持都渐渐放下,着迷一样爱着他。

  2001年5月,我意外怀孕了,不得已开始考虑结婚的问题。照顾到苏瑞阳的家境,我们样样从简,能省则省。临近婚期的前一周,我和家人正忙着准备嫁妆,苏瑞阳意外地进来了,低着头一言不发,我和妈妈都纳闷,问他怎么啦。他抬起头,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家连一件电器都没买。看着他为难的样子,我妈给他母亲打了一个电话,说既然两个孩子感情好,愿意走到一起,就应该把事情办圆满。他母亲回答说:“你们条件好,借点钱给我们用吧?”我妈当时就傻了眼,连苏瑞阳都说不相信这是他妈说的话。

  从那天起,我才知道,原来他家里完全没有积蓄,父母是那种有多少花多少的人,连读书的学费都是他找同学借的钱。虽然吃惊,但我父母觉得只要他上进、对我好就行了,他们主动拿钱出来,帮我们把婚礼给办了。

  吃苦而甜蜜的日子

  2002年3月,儿子淘淘出生了。10月,苏瑞阳离开效益不好的单位,应聘到上海一家公司工作,第二年春天,我也跟去了上海。我们租住在一间小单间里,厨房和厕所都和别人共用。环境虽然艰苦,但日子过得很快乐,我们常常为他取得的一点小成绩开心上一整天,恩爱得连旁人都眼热。

  我生日那天,苏瑞阳早早下班,带我去梅陇镇广场的哈根达斯,买了一份最大的冰淇淋,涨红着脸说:“等我们将来条件好了,我一定会买份礼物送给你,来弥补今天的亏欠。”我吃着冰淇淋,脸上不露声色,心想,有句承诺就足够了。

  可惜瑞阳的工作一直不顺,2003年6月,他再次失业,而应聘的苏州的单位也迟迟没来通知,瑞阳的压力很大,心情异常沉重,我只好先回武汉。

  谁知道,这次回家后,噩梦接踵而来。

  回家一个星期不到,父亲忽然中风,好在还算轻微,腿脚还能走得动。从那天起,儿子交给妈妈照看,我一人承担起每天送父亲去医院打针等治疗的事。一天晚上,我刚忙完,母亲把我拉到阳台上,说父亲交给瑞阳帮忙打理的近30万元股票,现在亏得所剩无几,当初交给他是信任他的专业,没想到结果是这样。父亲之所以中风,这个事情有很大原因。我的心徒地沉了下去,可为了父亲的病情,我不能再提这事。

  年底时,瑞阳找到工作了,更让人高兴的是,新东家的酬劳比上海公司整整翻了3倍,年薪涨到了10多万元。我很欣慰,吃了这么多苦,终于熬出头了。

  被逼离婚

  转眼到了2004年5月,瑞阳回来了,下午1点30分,飞机准时到汉,可他的电话却始终关机。一下午过去了,我仍然没联系上他,急得我四处打电话询问。5点多时,我再次打电话到他家,他在,我又气又急,语气难免难听起来,瑞阳漫不经心地敷衍了我几句,就哈欠连天。我一时照顾父亲抽不出时间过去,就让瑞阳过我妈妈家来看我,他说很累,不想过来。我更生气了,说了些赌气的话便挂了电话。

  那几天,我赌气没过去,心里难受极了,这么久才回一次家,他却连过来见我一面都不肯。反常的是,四天过去了,瑞阳一个问候我和儿子的电话都没有。第六天,我实在拗不过,发了一条短消息过去。瑞阳回道:“我回苏州了,有事常联系。”我的心一下子提了起来。几天后,我找了个理由给瑞阳打了个电话,他不冷不热地敷衍了几句,我越发感觉不对了。

  晚上,他发条短信过来,很意外地说要和我分手,我以为是玩笑话,可后来的短信语气却一条比一条严肃,大难临头,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第二天一早,我慌忙赶回婆婆家收拾东西,准备去苏州找他,婆婆和朋友都拦住我,说如果我过去,事情就无可挽回。

  瑞阳每天都打电话和我谈离婚的事,理由很简单,说他从来没有爱过我,和我在一起是个错误,现在,他想走出这个错误。我的天一下子塌了下来。我们曾那么恩爱,他竟然说没爱过我,这让我一时怎么接受?我到底做错什么,他为什么要跟我离婚?

  7月20日,瑞阳回来了,却不肯正眼看我,天天逼我离婚,拿最伤人的话刺激我。更过分的是,明知道父亲中风后不能受刺激,他竟然拿父亲相要挟,说如果我不离,就到我家里去闹。

  婆婆也说,瑞阳是因为工作压力过大才会这样的,过一阵子,他心情平复一些时,她会帮我做工作,保证可以复婚的。

  无奈之下,我只能选择和他离婚,与其反目成仇,不如退一步,给他更多的空间,将来也有个缓和的余地。

  终于等到一个结果

  12月份,瑞阳要回来考试,打电话让我去学校帮他报名交费。那段时间,为了离婚的事,我每天心神不宁,冲奶粉时,一不小心烫伤了脚,腿上起了一大串水疱。为了不耽误他的事情,我顾不得脚上的伤,去学校排队交费,一站就是一上午,人虽累,但心里有个盼头,觉得瑞阳总会回头的。

  考试前一天,瑞阳到我家来拿准考证,言语和气。虽然离婚后,他从未问过我和孩子半句,但为了让他感受到家庭温暖,我特意带着儿子去婆婆家,精心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饭等他回来,结果,他一夜未归,婆婆也遮遮掩掩,说不清楚他去了哪里。

  第二天,我早早起床往考场赶,想陪他考试。刚进校园,就看到考场门口站着一个女孩。说来奇怪,看到她的第一眼,我就觉得她和瑞阳有关。交卷铃声响起后,瑞阳径直朝那个女孩走去,接过她喝过的饮料毫不避讳地喝了起来。也许这就是原因了,呆呆地愣了很久,我还是强忍伤心走过去。瑞阳看到我的那一刻脸刷地白了,半晌说不出话。

  三个人异常尴尬地对视着,我冷静下来,说要和女孩谈谈。女孩同意,瑞阳却不肯。这时候铃声响起,瑞阳不得不进去继续考试,临走前还低声叮嘱那女孩不要相信我。看着我深爱的瑞阳如今视我如仇敌,我的心凉透了。

  “我是今年1月和苏瑞阳在网上认识的,那时我英语没考好,天天上网,想分散精力,谁知一步走错,竟踏入别人的婚姻。”女孩名叫李哲,她开门见山地回答了我想知道的问题。“我们谈得很投机,感觉他是个很痴情的人,不自觉地喜欢上他了。今年3月,他回来看我,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跨出了那一步。回去后,他说我会恨他,我说除非你有家室了,他没说话,我这才如梦初醒。”

  看着她说话的神情,我忽然记起几年前我的样子,如出一辙,一样深陷在一片柔情中,不能自拔。走到今天的局面,看得出她也付出了很多感情,我又如何去为难这个受害者呢?

  让我心寒的是,瑞阳为了挽救他和李哲的感情,写了一封长达10多页的信,讲述了我和他之间无爱的婚姻,以及我和他父母的紧张关系。为了让她不离开他,他甚至在她面前自杀……我已经听不清她在说什么,只觉得她嘴里的瑞阳,我陌生得几乎不认识,4年的婚姻,4年的守望,我落败而归,难道我从未真正了解过我曾经的丈夫?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
马景涛妻女宛如十足姐妹花
据说是莫文蔚被封杀的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飞驰的人体之美
巨乳教母帕米拉野性写真 魔
美模用玉腿征服了世界的眼
其实我并不想当色狼
·社会万象
危地马拉城现60米神秘地洞
陈奕迅众人前狂吻日籍舞娘
各地卖淫现场实拍照片曝光
揭密3.5亿年前巨型“蘑菇”
·家有豪宅却沿街乞讨 义乌84岁老人疑遭虐待[图]
·网曝5人赴黑砸日本开拓团碑 湘军五百曝全过程[图]
·吉林某局长于培祥担心婚外情败露杀死情人
·女子自称云龙山“仙姑附体” 撕咬砍杀4岁女儿
·梁洛施分手内幕揭晓 女方主动提出男方被迫接受[图]
·网上疯传肯德基用的鸡是怪鸡 6个翅膀4条腿
·七彩生活
希尔顿超奢华闺房惊艳曝光
西湖十景之阮墩环碧
·25岁 一个没有名份的年龄
·念书给孩子们听的五个诀窍
·工信部“质量标杆”或逼油性漆退市[图]
·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果
·原来用燕麦洗澡还有这好处
·分分合合 是离婚还是炒作?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唐代精美金梳背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禁宫十大精品文物 中国古代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