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为什么有才华的人常失败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童年的记忆难以磨灭,忙碌而乏味的城市生活,更加让人向往乡土的气息.记忆…
首次踏入地雷战的故乡 原汁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有句俗语“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这话并非仅仅是指技不如人。在微妙的职场里,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大多数的职场争斗中,自己站错队伍,将他人放错位置……

  整理出以下观点

  1.总觉得自己不够好:这种人虽然聪明,有历练,但是一旦被提拔,反而毫无自信,觉得自己不胜任。

  此外他没有往上爬的野心,总觉得职位已经太高,低一两级可能还比较适合。这种自我破坏与自我限制的行为,有时是无意识的。

  2.非黑即白看世界:这种人眼中的世界非黑即白,一切事物都应该有标准答案的考试一样,客观的评定优劣,他们总觉得自己在捍卫信念,坚持原则。但是这些原则,别人可能完全不以为意。结果他们总是孤军奋战,常打败仗。

  3.无止境的追求卓越:这种人要求自己是英雄,也严格要求别人达到他的水准。结果,部属被拖的精疲力竭,纷纷"跳船求生"离职率节节高升,留下来的人则更累。这种人适合独立工作。如果当主管,必须雇一位专门人员,当他对部属要求太多时,大胆不讳地提醒他。

  4.无条件的回避冲突:这种人一般会不惜一切代价避免冲突。一位本来应当为部属据理力争的主管,为了避免冲突,可能被部属或者别的部门看扁。为维持和平而压抑感情,结果严重缺乏面对冲突和解决冲突的能力。到最后这种无能四处蔓延。

  5.强横压制反对者:言行强硬,毫不留情,结果可能伤害自己的事业生涯。

  营销界是一个极其凶险的江湖,在险恶的意义上,这个地方所独有的激烈竞争以及不断上演的大浪淘沙、生生死死的故事……

  小刘从下半年开始全权负责外地一个软件开发的项目。上个月,上司派了一个负责其他项目的同事来,说协助他的工作。这个同事是和小刘同时进公司的……

  6.天生喜欢引人侧目:这种人为了某种理想,奋斗不懈。在稳定社会和企业中,他们总是很快表明立场,觉得妥协就是屈辱,如果没有人注意他,他们会变本加历,直到有人注意为止。

  7.过度自信,急于成功:他们不切实际,找工作时不是龙头企业则免谈。进入大企业工作,他们大多自告奋勇,要求负责超过自己能力的工作。结果任务未达成,反而想要用更高的功绩来弥补之前的承诺,最后成常败将军。

  8.被困难"绳捆索绑":他们是典型的悲观论者。采取行动之前,会想象一切负面的结果,并为此感到焦虑。他们担任主管,会遇事拖延,按兵不动,这种人必须训练自己,在考虑任何事时,必须控制心中的恐惧,让自己变得更有执行力。

  9.疏于换位思考:不了解人性,很难了解人的各种情绪。

  10.不懂装懂:这些人希望年纪轻轻就功成名就,但是又不喜欢学习,求助或征询意见,因为怕别人认为“不胜任”,所以只好装懂。

  11.管不住嘴:时刻提醒自己什么可以说什么不可以说。

  ⒓我的路到底对不对,这种人总觉得自己失去了职业生涯的方向,他们觉得自己的角色可有可无,跟不上别人也没有归属感。

  华德普与巴特勒认为:应该重新找出与自己价值有关的事情,因为这是一个人生命的最终生命。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赵薇与男友叶茂青分手真相
谁是艳照门中第一性感女皇
陈冠希与16岁嫩模芷蕙舌吻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娇柔白嫩美眉海滩唯美写真
超可爱的熊猫宝宝
超级模特丹妮拉·普斯特娃
90后嫩模比基尼玩沙滩排球
·社会万象
长春一男捅死两人后很淡定
沈阳满堂村惊现塔拜墓和努
明年调整假期 挂历变脸不
英国熟女穿内衣游行伦敦街
·鲜为人知的美国同性恋文化 美国男人最烦逛商场
·涉毒S2潮人会酒吧即将拆除 娱乐场所涉毒决不姑息
·为了更多人的期待 他们春节不回家
·温州两青年转移网络赌博资金千余万被判刑
·东莞信访局长谢国文豪奢隐秘的退休生活
·家有豪宅却沿街乞讨 义乌84岁老人疑遭虐待[图]
·七彩生活
印度头号美女香闺豪宅曝光
生孩子对妈妈的n多好处
·女人每周至少应做次爱 可调经更健康[图]
·秋季美味水果多多 切莫放纵大饱口福
·武大郎盼来“潘金莲”(图)
·让孩子“吃”出明亮的眼睛
·妈咪丰挺美胸呵护全揭密
·专家:孕妇骑车是一种锻炼
·奇珍异宝
春秋珍品:匏形匜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