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情绪消极事业易“死机”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继虎年第一桩娱乐艳事“兽兽门”后,近日,一起“广院女生遭潜规则曝光…
思无邪博客露香艳照揭潜规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日前,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快乐的人更容易获得事业成功。该研究科目的带头人索尼亚说:“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可能是快乐的人经常会有积极的情绪,这种情绪能够激励他们更主动工作,接受新的知识。当他们觉得快乐的时候,会觉得很自信、乐观、精力充沛,这样会使他们更有亲和力。”

  从心理学的角度,这个研究结果是有道理的。具有良好心理状态的人,能够更好地把有限的心理能量投入到外界建设性的事务中去,能够更自然地开展工作,更大地释放自己的潜能,提高工作效率,这对于取得成功是相当重要的资源。而那些不快乐的人,消极的情绪会降低工作效率,而消极情绪背后的心理冲突常常会大量消耗有限的心理资源,“内耗”大了用于从事建设性工作的精力自然就会减少,如同电脑被病毒感染以后CPU的系统资源大量被占用,正常的程序就会自然运行缓慢和容易“死机”。

  真正的成功是建立在心理健康快乐基础上的自我实现,而建立在心理不健康基础上的“成功”并不是真正的成功。希望正在为成功而努力的朋友们能经常反思自己,为了自己快乐也能带给别人快乐,为了自己的人生能获得真正的成功与辉煌,经常做做以心理成长为目标的心理咨询是有必要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夏日休闲胜地河北白洋淀
藏族19岁白菜公主走红传说
模特班的性感佳丽谁更亮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牛人!有美女力气就是大
罕见“人间胸器”惊艳现世
昔日巨星宋冈陵人老风韵犹
C罗第19任女友拉菲莉亚曝光
·社会万象
浙师大惊曝“苑苑艳照门”
猖狂:南京闹市上演人质劫
巩俐社交晚宴豪饮酣醉如泥
红磨坊传人爱上中国女主播
·女子为打动前夫复婚将6岁儿子扔街头挨冻
·6万种童书5折封顶 当当网“六一”让利提前启动
·温州一色狼猥亵20多名女童 家长多半选择沉默
·陈伟纶: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女人大代表[图]
·四男子买1111朵玫瑰送路人 称为“脱光”求真爱
·中国年内实施古籍普查 百年来首次清点存世古籍
·七彩生活
中国式闹洞房各有绝招
杭州乐园
·难看的女人千万不要贤惠
·美国专家研究的同居结果
·“玫瑰”铁板西餐(图)
·怀孕期间贫血要怎样补
·蛋清加蜂蜜除双下巴奇效
·这类内裤使精子减少
·奇珍异宝
鲁本斯名作:三圣贤的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祥瑞文物——葫芦瓶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