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成功白领需要“十商”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德国脱衣扑克锦标赛已于2010年5月12日在德累斯顿公园酒店布洛埃沙龙举行…
德国脱衣扑克大赛现场纪实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1,德商(MQ):指一个人的道德人格品质。德商的内容包括体贴、尊重、容忍、宽容、诚实、负责、平和、忠心、礼貌、幽默等各种美德。

  2,智商(IQ):是一种表示人智力高低的数量指标。也可以表现为一个人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反映人的观察力、记忆力、思维力、想象力、创造力以及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3,情商(EQ):指管理自己的情绪和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

  4,逆商(AQ):指面对逆境承受压力的能力,或承受失败和挫折的能力。

  5,胆商(DQ):是一个人胆量、胆识、胆略的度量,体现了一种冒险精神。胆商高的人能够把握机会,凡是成功的商人、政客,都具有非凡胆略和魄力。

  6,财商(FQ):指理财能力,特别是投资收益能力。财商是一个人最需要的能力,但往往会被人们忽略。

  7,心商(MQ):就是维持心理健康、缓解心理压力、保持良好心理状况和活力的能力。心商的高低,直接决定了人生过程的苦乐,主宰人生命运的成功。

  8,志商(WQ):指一个人的意志品质水平,包括坚韧性、目的性、果断性、自制力等方面。

      9,灵商(SQ):就是对事物本质的顿悟能力和直觉思维能力。

  10,健商(HQ):是指个人所具有的健康意识、健康知识和健康能力的反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网络惊现换妻留念不雅艳照
绒布寺,世界海拔最高的寺
性感腿模家中自拍美腿美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嫩模周秀娜火辣写真大曝光
空手道学校的桌椅
大胆人体泼画艺术作品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社会万象
史上最火爆最诱惑的CS大战
22岁美少女留遗书跳楼自杀
拉登侄女瓦法获封美女炸弹
徐若瑄强暴戏肉体惨遭摧残
·南非总统夫人被曝与保镖偷情产下私生子[图]
·洛阳好记者李翔追查地沟油身中10余刀不幸身亡[图]
·女大学生揭打工餐馆黑幕 肉末茄子的油要回收
·青岛情妇曝光官员淫秽短信 称技术比老婆好[图]
·巴基斯坦2男4女因一起唱歌跳舞被判死刑[图]
·温州街头发和火拼 警方果断开枪一嫌犯被击毙[图]
·七彩生活
冬季化妆三大误区应当警惕
云山起翰墨
·35岁前须做好这十件事
·如何巧选玩具帮助宝宝减肥
·火辣激情的妻子患上淋病以后
·香蕉等水果不宜空腹吃
·大口吃肉的豪情其实就是嚼得过瘾(组图)
·交行24小时外汇平台开通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青花王子”张浦生揭秘古瓷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