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网恋 让我们踏上不归路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双峰插云”御碑亭景点,在洪春桥畔。双峰即南高峰、北高峰,分别位于…
杭州西湖十景:双峰插云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我和子涵的相识是缘于他是林婷的网友。林婷是我从小到大最好的朋友,我们小时候一起上学,长大后一起玩,直到毕业后分到同一家企业上班。我很欣赏林婷的健谈和开朗,她爱说爱笑,和性格内向的我正好互补,我非常喜欢和她来往,虽然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但繁重的家务对我们的聚会和游玩并没有太多的影响。

相识在龙泉聚会上

林婷喜欢上网,她加入了一个名叫“心灵漫步”的群组织,我常听她说起他们群友聚会的精彩和节目的丰富,每次谈到聚会的时候,她挂在嘴上最多的一个名字便是:子涵。说的时候多了,我对子涵也生出一种强烈的好奇心来,对网络滋生出一种想要亲近的欲望。

见到子涵,则是在我买了电脑加入群聊的半年之后。那天,我闲着无聊就跟着林婷去参加了群里在龙泉赏花的聚会,看着她谈笑风声的和大家打着招呼,而我却是一幅傻傻的样子跟在后面,任她把我介绍给别人认识,我强带微笑,心里却后悔到了极点,在大家开始打牌后,我就找了个借口躲出去了。正是阳春三月桃花正艳之时,我一个人走在桃园深处,抬头,天好蓝好蓝;放眼,花好美好美,好久不曾有过这样的心境了啊!我心里感觉无比的舒畅和自在,去拣凋落在地的桃花。

一朵,两朵,三朵,直到我的手里满满一堆,我把花捧到鼻子前,闭上眼作深呼吸。嘴里不由自主脱口而出:“尔今死去侬收葬,未卜侬身何日丧?侬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侬知是谁?试看春残花渐落,便是红颜老死时……”正在忘形时,不料身后突然传来:“一朝春尽红颜老,花落人亡两不知!”我一惊,连忙站了起来,却不想,该死的裙子拉链却在这时候发出“咝”的一声,我满脸通红,窘得不知如何是好,低着头不敢看来人,可笑的是我手里居然还捧着桃花……

再回到林婷身边时,我已重新搭配了装束。我听从了子涵的建议,把身上两件套的外衣脱了下来系在腰上,很留余地的遮住我坏了拉链的裙子。林婷笑着看着我说:“你居然也会这样穿啊,知道不,这样搭配比刚才那样呆板的穿好看多了!”我偷眼望去,子涵正偷偷的笑,我的脸又红了。林婷看着我,一幅疑惑的样子。

我们都忘了归路

就这样,我破例地把子涵移进了我的好友名单。随着我们聊天时间的增多,我对子涵的了解也多了起来,她妻子和他老家都是内江的,他们是高中时的同窗,其实他并不喜欢妻子,但因为他妻子和他恋爱时替代他承担起了做儿子的责任,直到双亲去世,故而他一直心存感激,所以迎娶了长相平平也没有工作的她,他们的孩子现在已经六岁了。结婚这么多年,她一直就安于在家相夫教子,任他无牵挂的在外打拼,现在他也小有成就。我不否认,子涵让我春心荡漾。他语言幽默、风趣。我们在线上常吹得不亦乐乎,诙谐的谈吐,再配上D盘里储存的生动图片,让我乐开了怀。不知不觉间,我完全被子涵吸引了,人也变得开朗起来。群里聚会的机会越来越多,而我和子涵也心照不宣地成了拥护者,每次聚会,我们都会找机会单独离开,我放纵了自己,任子涵拉着我的手坐进他的车……

我和子涵沉浸在别样的温柔乡里忘了归路,我也不愿意去想我们能否天长地久,在子涵给予的温存里,我忘记了丈夫和孩子,也忽略了林婷。子涵也是这样的,他把业余时间给了我,当然就怠慢了家里的妻子和孩子。我以为我们可以瞒着家人,我以为我们不离婚就不会对家庭造成什么大的影响,却不曾想到,我们会以这样的方式把面纱揭开。我们每次聚会都会选择不同的地方,子涵说,他要在成都市的每个宾馆留下我们爱的痕迹,那天,我们驱车去了东门,也是离家较远的地方。令我万万想不到的是,在我拉着子涵的手等他开门时,隔壁房间的门刚好打开了,走出来的竟然是林婷和我丈夫魏刚……

现在就像两个陌生人

魏刚和子涵打了起来,我也和林婷打了起来,直到宾馆报警,我和林婷被警察带去了派出所,而子涵和魏刚却都挂着彩进了医院。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我们从派出所出来后不久,这件事就到处传开了,当然没能瞒住林婷的丈夫和子涵的老婆,也没瞒住三个家庭的三个娃娃。我和子涵再没联系过,我也不在乎魏刚和林婷有没有联系了,我只是把自己的被子抱进了客房,和魏刚正式分居。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却形同陌路,我们都没提过离婚的事,只是同在一个屋檐下,仅此而已。进出小区时,也曾看见过林婷,在她的身边,也不曾再见她丈夫相伴左右的身影,我能明显的看出她的憔悴和苍老。

我们就像两个陌生人,和陌生人不同的是,我回到家后总是会对着衣柜里林婷陪我买的衣服而暗自神伤,也会翻出电话里设置在黑名单的她和子涵的号码,默念一遍又一遍。我也在街上看见过子涵,我每次都会留意车里,但每次印入眼帘的都是他一个人的身影,当然比以前消瘦了很多……我们三个的QQ依然挂在群里,但都不再说话;群里依然不时发出聚会的通知,但我们都一致的保持了沉默。面对网友的询问和疑惑,我们都一致的以快捷回复做答:你好,我现在有事不在,仅此而已……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蓝精灵蘑菇房神秘现身纽约
旧石器考古有了新发现 百万
看娱乐圈九大极品熟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顶级性感车模精选
维多利亚秘密后台写真照曝
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
极尽妩媚性感的日本美新娘
·社会万象
清纯可人的宾馆服务小姐
济南醉酒小伙未让座遭掌掴
广东阳西美女主播不雅视频
惊叹:会在高温下变性的澳
·炫美无疆界亚洲小姐特训营 佳丽集体泡温泉[图]
·解密历史最强油画的真面目 103位名家究竟是何人?(图)
·金领冠倡导母乳喂养,为爱构筑安全空间
·章子怡的伟大被低估了一百倍?
·两个破坏ATM机的嫌犯在20多台机器上动过手脚
·布什欲摆龙虾宴柔化普京
·七彩生活
不注意睡眠卫生易导致失眠
江南绝品热辣岩烧美食
·多摄入含镁食物提高男性生育能力
·坏脾气是缺乏营养的表现
·24届梅花奖得主超山栽梅 亮相戏剧梅花林
·明日美丽a计划嘉宾厉娜 免费参加
·难看的女人千万不要贤惠
·秋冬滋补素食养颜三宝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缠藤篾朱漆木筒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