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在网上谈情说爱的五种心态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位于清河坊祠堂巷41号。于谦,杭州人,15岁考中秀才,16岁起就读于吴山三茅…
杭州于谦故居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随着网络的不断延伸,它正在悄悄而又坚决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网恋就是一种最值得品味的网络文化现象之一。在网上谈情说爱的人大致有这么五种心态:

        超越型
 
        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往往带有许多功利主义的色彩,或者受传统观念的约束,许多理想主义者幻想在网络上能够有超越一切的纯爱情。带有此类心态的人往往很容易在网络上坠入爱河,不能自拔。
 
        超脱型
 
        现实生活中爱情往往不可避免地与婚姻联系起来,这大大限制了人们对情感、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在网上可以爱得死去活来,但不必非得娶或嫁给对方。

        游戏型
 
        有些人只是想在网络上体验一下交友的感觉,他(她)们既无意于真诚地爱一个人也无意于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他(她)们追求的只是一种感觉。带有此类心态的人往往比较潇洒,不必担心被爱情这把双刃剑刺伤。

        实用型
 
        由于网络具有影响广、时效快、手续简便等特点,很多有意于寻找终身伴侣的人把网络作为一种手段,或者说作为一种实用工具。带有此类心态的人往往会主动挑明自己的条件和要求,因为他们不想浪费时间。

        恶作剧型
 
        有些人以在网络上勾引异性为快感,当他们成功地勾引到一个异性,使对方爱上自己时,就悄悄地退出了,对方越是痴情,他们越是有快感。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八种排毒蔬菜帮你年轻10岁
泰男子与女友尸体举行婚礼
伦敦街头惊现内衣版杰克逊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看到她时我的腿都软了
佐藤宽子暴乳湿身写真
周显欣着内衣沙漠激情写真
台湾名模白歆惠惊曝豪乳
·社会万象
科学家研究如何在火星种树
林丹身价一夜间飙升达3000
比大熊猫还稀有的镇海棘螈
女排第一美女子刘亚男大婚
·建QQ群千万征婚引质疑 你老公当初可有三千万
·舟山木偶戏日本遇"知音" 连演四场兴致仍未减[图]
·准妈妈掐准“奥运时刻”产子 剖宫产引发热议
·苏州惊现“根浴”会所 按摩技师均为妙龄女[图]
·胡庆余堂遭遇“虫草门”事件
·呼和浩特第二监狱4名重刑犯杀害狱警潜逃[图]
·七彩生活
情人节一夜冲动变成不归路
夏季女人六大不宜
·暖冬遭遇冷空气强袭 未来数日阴雨相伴
·哪种女人男人最想娶回家
·宝宝需要新爸爸妈妈说出爱
·漂亮甩掉旧情人n个方法
·下沙公交布局征求大家意见
·如何搞定上网不上床的男人
·奇珍异宝
浅析光绪时期瓷器的特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罕见国宝元朝《七君子图》 六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