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先上床后恋爱让我玩火自焚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这里所说的“小资”没有任何贬义,相对于“奢华派”来说,他们对于日常生活…
盘点最受小资们追捧的温泉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在一间咖啡厅里,记者见到了小雨,一个20岁,长得眉清目秀、人见人爱的可人儿。很难想象,这样可爱的姑娘,却总是在爱情(love)里受伤。听完小雨的故事,记者想对小雨说:爱情不是拿来游戏的,抱着游戏的心态去开始,又怎么可能奢望这个爱情故事里有个美满的结局呢?

  好胜赌来一个他

  2004年,我还是海口一所中专的一名高二学生。我生性比较活泼,经常在周末的时候到各个市县去玩。一个周末,我到五指山市去找一个昔日的同学欣欣。

  欣欣见我从海口大老远地跑去五指山找她,异常兴奋,约了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去唱卡拉OK。也就是在这一晚,我和敬明(化名)相识了。

  敬明长得不高也不是很帅,敬明不喜欢说话,让人感觉很神秘。欣欣神神秘秘地把我拉到一边,在我耳边说:“小雨,如果你能够把敬明泡到手,我就服了你!”

  那个时候的我们,懵懵懂懂的,对于男女之情非常好奇。我眼前一亮,对欣欣的提议很感兴趣。

  对于我的魅力,我从不怀疑。“好啊,看我的!”我欣然地迎合了欣欣的提议。

那一晚,我主动跟敬明聊了一会儿,最后我们互换了地址和电话。从别的朋友口中得知,敬明是万宁人,他的家跟我的老家离得不远。

  几天后,我居然收到了敬明的来信,我知道敬明开始对我发起了进攻。我没有想到,我只用了一晚的时间,就把敬明吸引住了,我感觉很得意。

  开始,我对敬明的追求并不太在意,我只是跟朋友打赌罢了。心情好的时候,我也给他回信,就当是多认识一个朋友。

  浪漫不期而至

  五一节到了,学校放假。我又准备跟同学出去痛痛快快地玩一下,突然接到敬明的电话:“小辣椒,想去玩吗?我现在带你去玩!”

  小辣椒是朋友们给我起的绰号。“我才不信你的话。你在五指山,我在海口,你怎么带我去玩啊?”

  我撇撇嘴,对他的话不以为然。“出来吧,我就在你宿舍楼下,不信你出来看看!”

  我将信将疑地走下楼,果然看见敬明站在那里,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冲着我笑。

  我脸红了,心跳也加快起来。一个男孩站在楼下,手捧着一束鲜花痴痴地等我。这个我渴望已久的浪漫情景,竟然在这个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时刻出现了。

  现在,是敬明给了我这种这么美好的感觉,我感动得一下子扑在敬明的怀里,心里甜滋滋的。从此,我成了敬明的女朋友。

  从那以后,敬明几乎每天都给我打一个电话。在电话里,我们迫不及待地向对方表达着对彼此的相思。
有时候,我会利用周末的时间跑去五指山看敬明。敬明是我的初恋,跟敬明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的甜蜜。我真希望,这样的幸福日子一直持续下去,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

  爱情蒙上了阴影

  10月1日国庆节,不等学校放假,我又收拾行李,奔向我日夜思念的敬明。因为敬明宿舍的同学都回家去了,我和敬明一起住进了敬明的宿舍。

  在敬明的宿舍里,我们亲密的相拥,说着甜蜜的情话。当敬明向我提出进一步亲密的要求时,我却拒绝了。

  虽然我是一个爱玩的女孩,但我并不是一个随便的女孩。我爱敬明,但是我还小,我不敢就这样轻易的把自己完全交给敬明。

  敬明虽然没有勉强我,但我看得出,因为我的拒绝他很不高兴。

  从那以后,我们之间的感情发生了质的变化,敬明开始对我撒谎,也对我冷淡了,以前他总是一天给我打一个甚至两个电话,现在一个星期也没有一个电话。

  我终于受不了敬明的冷淡,周末我没有告诉他就去了五指山。一下车,我直奔敬明的宿舍:“敬明,这段时间,你过得好不好?”

  敬明连头都没有抬,一边收拾桌上的东西一边冷冷地说:“我过得很好,很开心!”

  看着敬明这样的表情,我的心里已经下起了大雪,冷得彻骨。我拉着敬明追问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敬明甩开我的手,继续忙着整理他的东西。他的眼睛,完全看不见站在旁边泪如泉涌的我。我再也待不下去了,我逃一般地跑了出去。

        欣欣的男友也是敬明的朋友,还是我的干哥。欣欣和干哥知道了我和敬明之间的事情,他们害怕我想不开,满大街地找我。

  在干哥和欣欣的陪同下,我又一次来到敬明的宿舍,在宿舍楼下,有一排用玻璃做的公布栏,我一拳打过去,玻璃碎了,我满手都是血,我却丝毫不觉得痛。

  干哥把敬明叫了出来,敬明看到我这个样子,依然是一脸冷漠的表情。“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我痛彻心肺地哭着,敬明却始终没有回应我。敬明把一封信塞到我满是鲜血的手里,头也不回地走了。

  敬明在信中说:“高考快到了,我必须要把学业放在第一位,你那么爱玩,我们是不同世界里的人,我们不适合。再说,青苹果永远都是涩的,我们是不可能有未来的!”

  那一晚,从来都不喝酒的我,喝得酩酊大醉。

  回到学校,我病了整整一个月。

  我再一次玩火自焚

  毕业后,我找了一份药剂师的工作。由于我性格外向,有很多朋友,我常常会跟朋友们一起去夜总会喝酒、唱歌。

  一次,在夜总会里,我认识了朋友的朋友平(化名),他是海口一所高校的大二的学生,比我大两岁。

  借着酒兴,我们聊得很开心。朋友们都说平喜欢我,在大家的“撮合”下,我们也半真半假地交往着。

        有一次出去玩,我们都喝多了,那一晚,我们发生了关系。

  渐渐地,我对平产生了真感情,平成了我的男朋友。由于第一份感情受到了创伤,我格外珍惜起跟平的这份感情来。

  我知道平以前谈过一个女朋友,女方离开了他,他伤心欲绝,他至今仍对她念念不忘。

  从小没有干过家务活的我,现在开始为平做饭、洗衣。虽然平表面上喊我“老婆”,但是我知道他还经常想着他以前的女友,连他的钱包里放的都是他和前女友的照片。

  我简直不知道,我现在在平心中,到底算是什么。

  为了这些,我跟他吵过,我曾经割过腕。吵过之后,我却依旧心甘情愿地留在平的身边。

  这段以游戏开始的爱情,再一次让我很受伤。我的心很累了,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美女竟然看黄书
张艺谋钦点的绝色校花曝光
李依晓美人一笑值千金 绝密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欧洲时尚女性很“风骚”
日本第一车模富永亚矢乃写
无法抗拒的回眸一笑
东北汉子在山岩上眺望
·社会万象
清华C语言门事件真像披露
清华“美女学霸”回应质疑
世界杯女神草裙舞大秀电臀
重庆邮大女大学生离奇失联
·武汉老人跪求还清白 家乐福店长登门道歉4次被拒[图]
·小学女教师听信巫医之言 杀害女孩喝血称可治病
·女子发短信称6000元出卖初夜 商人入陷阱被抢劫
·湖南一青年遭强行取肾 地下疯狂肾交易被曝光
·台湾一瓜农酷似毛主席 常被游客要求合影留恋[图]
·私用城管执法车被网友曝光 宁波城管仍无回应
·七彩生活
张国立北京近亿万豪宅曝光
“吃出来”的聪明伶俐
·06年最性感的九个男人
·老年抑郁症的主要表现
·花粉天过敏多吃四种食物(图)
·女人30岁以后怀孕有多危险
·男人吃什么就“性”什么?
·10.20金秋赏桂暨芳香植物展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