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同居 一间没门锁的屋子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玛塔.哈里 出生地:荷兰(也说印度南部马拉巴尔角) 效忠国:德国她是一…
揭秘世界8大超级美女间谍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You Win(你赢了)!在克里斯·奥东内尔主演的喜剧片《亿万未婚夫》里,对婚姻深感恐惧的Jimmie正一脸失败地向女友求婚。这是这个城市里最富有浪漫情调的烛光餐厅(通常,男人们求婚之时,都会带女友来这里),到处是兜里揣着戒指盒、紧张兮兮的男人,Jimmie深知,这一晚将改变自己的人生。对于一个认定自由胜于一切,走马灯似地换着女友,享受自己幸福多彩的约会的男人而言,要在爱情的承诺中放弃自由,该是怎样一件难事。

   有多少人愿意放弃自由走进婚姻?You Win!Jimmie的求婚词实际说出了许多男人(包括一些女人)的心里话。选择婚姻,对于他们而言,是在经历一场漫长的斗智斗勇后的妥协和缴械投降--你赢了!

 
        而那些不愿投降者,便选择了另外一种方式:同居。同居的最大好处在于随时能够撤身而去。虽然结婚在很多人看来不过是一纸契约,但这张纸却代表着责任、义务、经济利益、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以及对个人自由的相对约束。同居,却能将这一切规避掉。
 
        当然,同居也有麻烦。首先是在一起生活的两个人是否都能够冷静、理智地接受现状,不作改变现实的努力与幻想,并且都有随时解散共同体的心理承受力。这就像你辛辛苦苦建造了一座屋,可这屋子的门没有锁,住进去总会有些不踏实,因为不定什么时候就有不速之客闯入,或者屋里的贵重物品不翼而飞。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值得珍藏的梦露性感秘照
意大利女星海滩裸泳引围观
成都大二四女生不雅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都市白领人体写真艺术自拍
十大惹火S造型女明星谁最性
日本完美偶像车模矢吹春奈
妙趣横生的“下巴”艺术
·社会万象
衰老源于成体干细胞的DNA损
温州六旬老人信访局内被打
台湾巨乳宅男女杀手郭书瑶
美女主持朱丹年入200万元
·男子6万征影陪妹 性侵2名高中学生给500元
·“夫妻”床上兴正浓 床底下钻出男“小三”
·东莞5岁幼女惨遭强奸染妇科病 犯案男获刑7年[图]
·豆浆门事件升级永和牵扯入内 被指不用真豆浆
·温州给官员婚礼戴上“紧箍咒” 加强反腐措施
·周立璟街头左拥右抱 与两美女边走边亲热(组图)
·七彩生活
饮食养生的五色与五数
世界顶级富豪们的秘密旅游
·女人清洗五步法须谨记 洗出姣美好身材[图]
·自卑的我偷偷地爱着她66年
·"凤凰"归去未来几天气温回升
·鱼类肉类怎样吃危害大
·胡椒生姜滚猪瘦肉防诺瓦克
·占里人特有的结婚风俗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彩绘猪形盒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