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肩背腰酸痛与哺乳姿势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徐倩2004年获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冠军资料图徐倩资料图  一位曾多次在国…
世界名模徐倩丽江神秘遇害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哺乳的正确姿势: 1. 坐在较高的椅子上,与哺乳乳房同侧的脚踩在一张矮凳上,使一侧膝部抬高,背部挺直,双侧交替。 2. 平躺在床上,背部和头部用枕头和靠垫垫高,肘部也应有靠垫支撑。 3. 如要必需坐在床上哺乳,应将两脚垂在地上,建议不要经常坐在床上哺乳。 哺乳的不正确的姿势: 背部弯曲,含胸,重心后移,半坐在软床上最容易造成这种姿势。另外,一侧抱孩子时间过长会造成单侧肩下垂,  
   
  ·新妈妈运动预防治疗5法适当运动可以改变妊娠期及分娩时的生理变化,防止体内脂肪堆积(肥胖症)和乳房松垂,同时增加肺活量,提高心脏的储备力,加强新陈代谢。锻炼时应全身放松,心平气和,呼吸自然,环境应干净舒适。运动从产后第二天就开始,即可做一些较轻微的运动,如抬头、深呼吸、缩肛、简单的屈腿屈肘。下面几种运动可在8—10天后开始做,每天1—2次。 1、 仰卧起坐运动 仰卧位,膝关节屈曲,上肢环抱在胸前或两侧,用腹肌坐起一直向前,然后缓慢回到原位,做8—10次。 2、 抬臀运动 仰卧,上肢放胸前,膝关节屈曲,收紧腹部和臀部,使背部紧贴地板,向前倾斜耻骨,同时呼吸,放松再重复,做10次。 3、 仰卧胸膝运动 仰卧位上肢放于两侧,膝关节屈曲,抱膝使其与胸壁靠紧几次,放松后再重复,也可以用一条腿重复锻炼一次。 4、 双手上托运动 双手十指交叉,举过头顶,用力上托,保持数分钟,放松还原,做10—12遍。 5、 攀脚顶腰运动 直立位,双手缓缓上举,掌心向前,弯腰,双手尽量攀脚尖,直腰,双手握空拳顶住腰眼,腰后伸,还原,反复10—12遍。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羊城美女比基尼助阵亚运会
女排第一美女子刘亚男大婚
令人震撼的手模动物彩绘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贺军翔全裸拍男性人体艺术
郝蕾博客晒与李光洁写真照
麻雀世界里的感人故事
绝品秋菊!杭城的秋天太美了
·社会万象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下跪文化”让人猝不及防
安乐死过山车揭秘 快乐中因
台媒称美将在台新领导就职
·时间将在50亿年后停止前进 2010十大天体物理学发现
·乐清3名男子下酒窖救人 接连遭遇昏迷死亡
·3次当街抢走108万元 主犯林瑞元一审被判处无期
·俄生物学家欲复活猛犸打造“新侏罗纪公园”
·宋祖德将为谢晋案出庭 自曝欲撰写万言答辩书
·17岁少年多次盗窃女性内衣 自称非常享受
·七彩生活
大S坠入凡间的恋爱天使
家长应理解宝宝的哭和吮手
·独身 让女人几近变态
·离后为争辩教子方式互相辱骂
·张艺谋巩俐再聚情归何处
·女人 就应该做个贤妻良母?
·写字楼“情绪传染病”
·石桥路7条公交线调整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德化白瓷时代归属有了判断依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揭秘以假乱真的三国名家徐邈
玉双夔耳杯
玉镂雕竹枝节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