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宝宝吃撑后最好能卧床休息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在神农架古老的谜一样的山林里,积淀着古老的谜一样的文化。独具魅力的…
揭开古老神秘的神农架面纱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专家提醒父母:宝宝吃撑后不要出去作“百步走”或吃助消化的酵母片,而应卧床休息。
  
  在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许多父母都生怕孩子吃得少,而导致身高、体重的落后。为此,生活中,父母习惯多做好吃的食物给孩子吃,就连宝宝吃饱后,还要再加喂几小勺。另外,儿童在饮食方面自我控制能力差,遇到好吃的东西就没有节制,往往吃得“嗝进嗝出”。
  
  没关系,俗话说“饭后百步走嘛!”父母往往会让孩子出去走走,或者吃些助消化的药,比如:酵母片等,但是专家认为这样的做法很不妥当,原本宝宝吃撑后就很容易造成消化道系统疾病,如果还让出去溜达,或者让孩子喝水、吃酵母片,很容易引起急性胃扩张,造成危险。
  
  因此,当孩子吃撑着了后,最好的办法是卧床休息,并注意保暖。如果十几分钟后还不见好转,应立即实施引吐或到医院作诊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超女黄英成名摇身变成财女
骚女emily scott大秀火爆身
女子庭上出示丈夫偷情光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福布斯选出全球最迷人富家
女人猛起后果来无法想像
吴奇隆老婆马雅舒私密性感
欧嘉·柯瑞兰寇大曝全裸写
·社会万象
德波边境裸体浴场招非议
令人震惊的最不孝禽兽儿女
冰雪美人冰火二重天现济南
法老图坦卡蒙身世之谜解开
·世界地球日宇航员讲述初见地球时的“惊艳”
·美国阿肯色州数万条鱼暴毙 上千只鸟坠地死亡
·广西一副检察长劝架遭警察追打当场休克
·男子同时与两个女人结婚 按单双日轮流同床[图]
·通州城管殴打摊贩9岁女儿致其吐血视频曝光[图]
·“滥用私刑”强逼密码 浙江恶少专劫路边单身女
·七彩生活
冬季五大魅力古镇不容错过
李亚鹏:生活总是比戏剧残
·春季要给孩子补充微量元素
·自诊肌肤是否感染螨虫法
·朴女,熟女和半生不熟女
·女性肥胖易患乳腺癌
·夏日注意房事后别喝这东西
·有钱男人需要哪种女人
·奇珍异宝
宋瓷有望成下一个收藏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细说翡翠“新”与“老”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