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专家提醒过晚生育危险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夏日,碧海蓝天。  空气纯净得没有一丝暧昧的味道,圣洁的婚纱与灿烂…
如何选择夏日婚纱的外景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新华网福州8月27日电 上周,一名36岁的高龄产妇在厦门市一医院产下一个3.6公斤重的男婴,家属都松了一口气。这名杨姓产妇为何拖到36岁才生育呢?原来,她曾是拒绝生育的“丁克一族”。一般认为,超过35岁的产妇就是高龄产妇。据统计,今年厦门市妇幼保健医院的高龄产妇人数,占总体门诊所登记孕妇的20%,在以往,这个比例一般在10%以下。
  
  在女性知识分子特别是部分白领中,工作、事业及个人的生活质量往往都排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她们中的很多人崇尚单身贵族或两人世界的生活,拒绝生育,这种家庭被称为“丁克家庭”。
  
  36岁的杨女士很注重生活质量,在结婚时就决定过没有负担的“丁克”生活。可婚后第9个年头,杨女士发现,自己与丈夫的感情趋于平淡,丈夫职务提升后,工作很忙,不再喜欢回家吃饭,有空也不喜欢在家看看电视了。看着当初和她一起工作的同学、同事一个个都拉着已经蹦蹦跳跳的孩子来串门时,杨女士这才意识到,孩子绝不是单纯“传宗接代”的,拥有一个“小生命”对家庭来说有多么重要。于是,她劝说丈夫:要个孩子吧。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生殖健康科钟红秀副主任医师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妊娠与分娩的危险系数升高。高龄产妇妊娠成功率下降,与25-29岁的年轻孕妇相比,自然流产率增加了3倍。年龄超过35岁的孕妇,妊娠后期易并发妊娠高血压综合征,致使胎儿宫内生长发育迟缓,死胎、死产的发生率及产儿死亡率也随之升高。
  
  同时,随着年龄的增大,妇女的卵细胞逐渐老化,胎儿发生畸变的可能性增加,胎儿畸形率和其他遗传病发病率也显著上升。孕妇年龄越大,发生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并发症的机会越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不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卫星真实抓拍尼斯湖大水怪
昆明美女穿性感比基尼逛店
为欧洲杯二千名粉丝裸体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动物的搞笑抓狂表情
上海28岁极品金领家中自拍
木下亚由美极品写真珍藏照
韩国第一波霸迷人风姿无处
·社会万象
考古界十大新发现揭密 成都
港模尹蓁晞背着男友去援交
聆听中华飞天的脚步声:中
“下跪文化”让人猝不及防
·玛依谷地自然保护区
·京城大盗袁宝洪写自传曝罪行 坦白曾专偷公检法
·美国枪击案凶嫌出庭受审 可能被判死刑或无期
·温州两青年转移网络赌博资金千余万被判刑
·玄幻天元,都市文化的宣传号角[图]
·乐清查获1400公斤“有毒”年糕粉干
·七彩生活
神奇的杭州野生动物世界
床第之欢需关注对方的投入
·测测他的色狼指数!
·用mba策略钓个金龟婿
·这四种家庭的孩子易染网瘾
·柔顺剂浸后 衣物要暴晒
·女人用仪式告别昔日恋情
·王小丫:前夫记忆抹不去
·奇珍异宝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彩绘猪形盒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白瓷辟雍砚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