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向孕妈妈推荐最佳运动方式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看一幅幅让人振奋的画面,突然想开个贴来收集一些经典的图片,激发我们…
奥运圣火传递中的经典镜头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怀孕后,一些喜欢运动的女性想动却不敢轻易动,但她们很想知道何种程度的运动对胎儿没有影响。专家表示:准妈妈运动需因人而异,但基本原则是以不感觉到疲劳。
  
  慢跑、散步、游泳等运动相对平缓,都比较适合准妈妈,尤其是散步不仅能帮助准妈妈呼吸到室外的新鲜空气,调节自己的情绪,更重要的是能够提高神经系统和心、肺的功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而且节奏相对稳定的步行,可以使腿部、腹壁、胸部及心肌运动加强,血管容量增大,血液循环加快,对身体细胞的营养,特别是对心肌的营养有很好的促进作用,长期 坚持,对促进腹内胎儿的发育大有好处。
  
  正确锻炼方法:每天做10分钟左右的体操或者找一个空气清新的场所步行30分钟左右即可。但同时准妈妈还是需要注意以下两点:
  
   ·选择散步地点
  
  最好选择绿色植物较多,尘土和噪声较低的地点,这些地方空气清新,氧气含量高,是散步的最佳场所,例如公园等。如果没有以上条件,可去车辆相对较少的街道散步。切记不可为了图方便,胡乱找个地方走走。
  
   ·制定散步时间
  
  日出前,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较多,因此应选择日出之后出去;晚上8点以后,此时路上车辆相对较少。
  
  最后,如果“准妈妈”怀孕前就不喜欢运动,那么大可不必在当了“准妈妈”后勉强自己参加过多的运动。否则,可能影响胎盘供血,进而导致对腹内的宝宝不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妹妹的小嘴嘴像樱桃哟!
大佬王功权深夜携美女私奔
越南混血巨乳美少女内衣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冷艳美女小思的处女作
清纯模特闫凤娇不雅照曝光
阳光美女cady活泼比基尼写
名模海蒂克隆全面出击捞钱
·社会万象
温州女侠毛亚琪成武林至尊
“阿特兰蒂斯”号告别空间
俄罗斯拍到史前巨兽猛犸象
明星尴尬时刻 不慎走光春光
·史无前例!周鸿祎做了一次最艰难的公关
·贾静雯被曝与富商孔菁萍同性恋 生日宴很激情[图]
·广州“才子书记”潘潇落马记 三任妻子皆美女[图]
·陕西农妇王会侠曝“激动死” 事件离奇耐人寻味
·滴滴专车携手浙江8套少儿频道启动零岁妈妈守护行动
·辽宁发现笑脸“人面蜘蛛”
·七彩生活
知性美女精心打造65方小家
巧煮土豆味更美
·熟女vs涩男 性情中事
·现代女性不想嫁的"好男人"
·八种坏情绪让男人生病
·小心吃得太咸也会引发感冒
·杭州要选出50个“金牌导游员”
·爱情=97%的棉+3%的莱卡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古代玉石印章收藏知识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银鎏金嵌珐琅暖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