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当心产后的首次性生活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巩俐的身材一直都很圆润,她不像很多演员那样节食,把自己瘦得皮包骨一…
性感女星“来势胸胸”斗艳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不少产妇在产后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会阴伤口是早已愈合,但在首次性生活时,还会出现伤口裂开,出血。本来好端端的片刻欢愉,一下子变成了无言的痛楚。这是为什么呢?我们分析其原因,大致有三种情况:
  
  一、与恢复性生活的时间有关。会阴切口的伤口一般需7天才能愈合,并将缝拆除。此时,会阴表面组织是已愈合,但是深部肌层、筋膜需6-8周才能得以修复。如果过早恢复性生活,可导致伤口裂开、出血。
  
  二、与产妇全身情况有关。当产妇患有贫血、营养不良或阴道会阴部发生炎症时,均可延迟会阴伤口的愈合。
  
  三、与伤口缝合情况有关。除了会阴部表皮层用丝线缝合外,内层肌肉、皮下脂肪层均用羊肠线缝合。由于人体组织羊肠线的吸收有明显的个体差异加上羊肠线的质量、会阴部是否严格消毒等问题,也会影响人体组织的吸收。
  
  当然,由于男方在妻子处于妊娠晚期、产褥期时禁欲时间较长,一旦恢复夫妻生活,往往动作激烈,这样也很容易引起会阴组织损伤、出血、裂开。
  
  因此说,产后一定要等会阴伤口完全愈合后方可恢复性生活。首次性生活时,丈夫动作要轻柔,一旦恢复夫妻生活或性生活结束后发现阴道出血,应立即就诊,莫因“难为情”而自己草草止血了事,以免延误治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直击亚马逊巨蟒交配全过程
绵绵雨季墙体发霉不用愁
印度美女为何从不坦露大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当好人被扭曲之后
俄罗斯超模Irina性感唯美写
嫩模周秀娜火辣写真大曝光
美若天仙的小仓优子清纯照
·社会万象
石家庄三恶少轮奸19岁网管
东京街头抓拍的日本靓妹
成都机场疑遭遇不明飞行物
无良保姆虐婴视频镜头曝光
·湾仔码头“细菌门”事件披露 含金黄色葡萄球菌[图]
·探秘女书岛 水上漂浮的女儿国 (组图)
·4000黑客撑“维基解密” 攻瘫多家信用卡网站
·变形金刚5上映 天猫魔盒为粉丝打造72小时狂欢盛宴
·湖南第1男寿星钟和圣去世 享年111岁历经3个世纪
·男子脑震荡后变音乐天才 无师自通精通8种乐器
·七彩生活
大学生难忍寂寞而催生情欲
绒布寺,世界海拔最高的寺
·杭州苏堤临时垂钓区今起开放
·佛教与中国文化明日开讲
·体育场路高架施工交通管制
·张柏芝 没爱情就给我电影
·省自然博物馆动物集体搬家至西湖文化广场B馆
·秋季“藏画于民”将开展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