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流产后多长时间才适宜怀孕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谢林汉姆的前任女友丹妮尔-罗伊德是个颇具争议性的女人,在英国的“名人大哥…
谢林汉姆前女友宁愿做女同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流产对于妇女来说是一件大事,要消耗大量的体力和精力。因此妇女流产后,体力需要恢复,子宫和卵巢需要“休整”,大多数流产往往还要刮宫或吸宫以清除宫腔内的残留组织,这就使子宫内膜受到损伤,要恢复正常就得有一段时间的休养。这种情况,与庄稼收割后总得进行翻土、耕耘、施肥,然后再栽苗的道理是一样的。受精卵是种植在子宫内膜上的。流产后的子宫内膜受到损伤,如果新的子宫内膜尚未长好又怀孕了,此时子宫内膜薄,受精卵不容易着床或者容易脱落,会造成再次流产。
   
  另外,如果是药物流产后马上再次受孕,中间间隔时间短,那么第二次怀孕时的受精卵发育会受到影响,很有可能发育异常,从而导致再次流产或胎儿畸形。
  
  欲速则不达,流产后想再次怀孕的夫妇,如果急急忙忙受孕,反而会适得其反。
  
  因此一般来讲,流产后至少间隔半年,最好一年后再怀孕比较适宜。因为人经过半年到一年的休息后,无论是体力、内分泌还是生殖器官的功能都对妊娠有利。再有,如果第一次流产是因为受精卵异常所致的话,那么,两次妊娠期相隔的时间越长,再次发生异常情况的机会相对也就越少。反之,则可能重复发生流产现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探访地球九大神秘地带 酷似
和尚无聊找小姐全过程
花花公子84岁老板娶女嫩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街头抓拍的时尚性感mm
日本激情女优戸田恵梨香艳
我见过最丽质的江南美少女
美模泳池写真秀尽完美身材
·社会万象
一超市对盗窃女子脱光搜身
建德惊现一枝罕见并蒂莲花
新疆奇人身上可过电 2分钟
脊椎动物再生能力可被激活
·世界十二大剧毒生物揭密[图]
·把爱情当梦想,没有错与对
·网曝老人庙内供奉县长求助 官员称此系人身侮辱[图]
·重庆公安副局长彭长健落马 重庆打黑进入深水区[图]
·郑州政务微博半年发一条惹吐槽 工作者不知开通
·轿车司机吐痰到他人身上 甩出50元后扬长而去
·七彩生活
绝经后阴道出血警惕癌症
新西湖十景龙井问茶的秘史
·明后天赏桂好日子!!
·学生用手机三害须注意
·我那段五味陈杂的闪电婚外情
·对号入座 眼部问题大急救
·东南西北美味芸集
·杭州今天午后雨渐停 晚上可出门赏花灯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当代瓷器可谓艺术品市场的“
唐朝宫女图
彩绘漆秘器
白瓷辟雍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