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怀孕期间皮肤很痒咋回事?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一个简单的草棚内,一对男女相拥在一起,已经死亡多日,通过现场堪查和…
深山草棚一对男女离奇死亡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河南省周口市赵女士:我怀孕7个月了,近来身上奇痒难忍,但检查皮肤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不知是怎么回事?
  
  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耿白霞:您皮肤瘙痒如果不是皮肤病,可能是“妊娠期肝内胆汁淤滞症”,此病容易引起胎儿死亡,导致孕妇早产和产后出血。
  
  此病多是在怀孕7~8个月或稍晚些出现,有的人仅仅是轻度的局部瘙痒,但有的人的瘙痒却遍布全身,涉及到手掌、头发等部位,一旦婴儿出生一两天,瘙痒就完全消失了。还有一部分女性再次怀孕后又会出现瘙痒,这都是妊娠期肝内胆汁淤滞引起的,这种黄疸一眼就能发现,少数孕妇第二次怀孕还会再次出现黄疸,这就是所谓的妊娠复发性黄疸。
  
  妊娠期肝内胆汁淤滞症容易引起胎儿在宫内死亡及新生儿严重窒息,就是病变造成胎盘靠母体那一面的血流不通畅,胎儿所获得的氧量减少。在没有临产时对胎儿的影响还不大,一旦临产,子宫开始收缩,胎盘母体这一边的血流量进一步减少,缺氧愈加明显,胎儿往往就在这个时候出现危险甚至死亡。同时,此病也容易引起孕妇早产和产后出血。
  
  因此,您一定要及早治疗,如果用药合理,此病是可以治愈的。
  
  耿白霞擅长:妇科微创手术、产科急救、产后出血等疑难急症的处理。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青山蟾蜍吞蛇罕见场景抓拍
美女太兴奋顶错了地方
赤裸美女子突现深圳动漫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这不是传说中的神仙姐姐么
细数美艳绝伦的NBA太太们
奥德利娜·帕特里奇写真大
把自己的脸倒过来真有趣
·社会万象
也门娈童犯当街被执行枪决
济宁郊区惊现数具婴儿遗体
女子丢失爱犬组豪车队寻狗
台湾巨乳宅男女杀手郭书瑶
·“开车斗地主”司机被禁驾 撤销其服务星级资格
·包夜服务未满时间 男子因嫖资纠纷残杀按摩女
·小伙会女网友遭传销团伙敲诈 交7.2万方脱身
·网上一火爆视频直指乐清运政执法人员草菅人命
·布什欲摆龙虾宴柔化普京
·陕西吴起男子醉酒飙车撞人 5人死亡1人重伤[图]
·七彩生活
诱惑你的世界九大美景
你的耐心决定孩子的品格
·春季皮肤的4大问题
·让宝宝适应吃辅食六大妙招
·职场胖mm小心四类妇科病
·4大绝招击退双腿酸麻
·要成功就必须有使命感
·谢娜 2007年渴望拥有爱情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铜壶滴漏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玉带饰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