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喝含乳饮料对孩子健康不利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8月6日晚,广西南宁警方出动警力50人,保安100人,对大学路瑞士花园、五…
四川1063家娱乐场所被查处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现在商店里各种各样的奶制品,都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了。这些产品有什么区别吗?”近日,记者接到不少读者的咨询电话,对此,烟台质量技术监督局开发区分局提示,含乳饮料和纯牛奶的主要营养成分蛋白质含量差异极大,家长不要把含乳饮料当成牛奶让孩子长期饮用,它无法满足孩子每天的营养需求。
    
14039783_2007041210450245960000.jpg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一些牛奶饮料不标注蛋白质含量,标签也不完整,消费者无法区分是乳饮料还是乳酸饮料。要想区分这些产品,首先从名称上来判断,然后看看蛋白质含量,蛋白质含量不低于2.9%的为纯牛奶,蛋白质含量不低于1.0%的称为乳饮料,蛋白质含量不低于0.7%为乳酸饮料。此外合格产品应是均匀一致的液体。消费者还可以通过报纸或者网站查看有关部门公布的合格产品,到正规的大型商场或超市购买,商场或超市对经销的产品一般都有进货把关,经销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有保证。
    
    工作人员提醒,乳饮料是以鲜乳或乳制品为原料,加入水、糖液、酸味剂等调制而成的,通常含有辅料(如色素、甜味剂、防腐剂等),如长期食用,可能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家长最好不要长期把含乳饮料让孩子饮用。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简单卧室多元化设计韵味无
911事件罕见照片首次披露
性感天后贾静雯最美酥胸写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小年纪就懂得卖弄风骚
见证全球最牛人体纹身达人
两朵像天使般粉嫩可爱的美
2009宁波车展美伦美奂的模
·社会万象
中韩变性美女福州争奇斗艳
云南30年400多人猝死 元凶
德国超模乔丹惊曝人间胸器
张韶涵吸毒照片被其母曝光
·七旬夫妇遭遇“活祭奠” 门上被人“设灵堂”[图]
·富阳考古新发现的幕后秘事 改写我国造纸历史(图)
·脑损伤已成驻伊拉克和驻阿美军头号伤病
·浙江城管新政 对小商小贩不再一味“围追堵截”
·与美的熊圣诞礼遇天猫,美的家用空调精选好货
·马英九再谈两岸三通 若当选一年完成直航谈判
·七彩生活
可爱猫咪小时候的样子
除夕之夜家居风水应如何摆
·袭击美丽的27个陌生杀手
·萧绍路育才路口因施工交通管制
·aa制婚姻 不要盲目试水
·四大招式让枯“发”逢春
·你是属于不该喝酒的七类人吗
·防白发的饮食调养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彩绘猪形盒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