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成长天地 > 正文

怀孕的第一个信号是什么?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龙井,一句龙泓,龙湫,位于西湖西南的风篁岭山,为西湖群山南、北两大支的…
新西湖十景龙井问茶的秘史
新生儿囤货指南 babycare给你最好的
金领冠支招 给宝宝健康“贴秋膘”
怎样及早发现孩子近视?要做会观察的妈妈!
小孩被蚊虫叮咬当心传染性脓疱疮
13条妙计教你提升宝宝免疫力[图]
宝宝磨牙危害大 8个妙招巧应对[图]

怀孕的第一信号是月经停止来潮。有性生活史的健康育龄妇女,平时月经规律,一旦月经过期10日以上应怀疑妊娠。停经是怀孕最早,也是最重要的症状,但不是特有的症状。其他原因也可引起停经,如产后哺乳、情绪波动、环境改变等,一般常见于悲伤、恐惧,包括惧怕怀孕或急切怀孕及环境改变等。

约60%妊娠妇女常出现头晕、乏力、嗜睡、厌食、恶心或伴有呕吐等早孕反应,其中恶心、呕吐常在早晨出现,在数小时内消失,即所谓“孕期晨吐”,也可在其他时间出现。早孕反应一般在停经6周出现,至12周后自然消失,及个别可持续至妊娠末期。早期妊娠后因增大的子宫压迫膀胱常出现小便次数增多症状,随着子宫逐渐增大超出盆腔(孕12周后),尿频症状自然消失。乳房增大、胀痛也是妊娠妇女常见症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大连富豪花千万购纯红藏獒
宁波2008最美新新人出炉 3
马伊娜再爆浴室全裸视频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太兴奋顶错了地方
日本女优岩佐真悠子纯美而
英国超女苏珊·波伊尔平淡
2010年最新款比基尼美女秀
·社会万象
舒淇将出席上海电影节 望与
广州地铁惊现美女脱衣热舞
吉格斯偷情性丑闻细节披露
网曝张柏芝内地傍神秘富豪
·黑龙江鹤岗市交通局长李星光被杀 身中数刀[图]
·海南省运会跆拳道赛场现群殴 裁判被打当场晕倒[图]
·“天上人间”再爆重弹 覃辉背景扑朔迷离惹争议[图]
·塑年堂涉嫌非法集资诈骗 朱旭东施坤已被警方控制[图]
·泰顺山城碎尸案七日告破 男子残忍锤杀肢解女友
·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自杀真因揭秘 或抑郁症所致[图]
·七彩生活
如何选择夏日婚纱的外景
将美妙鲜嫩贝类海鲜吃到爽
·杭州地铁1号线正式开始铺轨
·孩子反复鼻出血要补啥
·长期喝黄瓜汁可以防止脱发
·送给女性的八款助性食谱
·新妈妈恢复体形别着急
·严重打鼾会使性功能低下?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何为瓷器的款识?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发自内心轻谈马一鹰的黑陶作
透雕象牙梳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嵌红铜狩猎纹豆
缠藤篾朱漆木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