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偷10米电缆线只卖500元 造成损失却达到10余万
hzlo.com  发布:2007-10-23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美丽的塞浦路斯风光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10月20日凌晨5时多,上城公安分局小营派出所杨警官、吴警官和两位协警正在巡查。他们走到望江立交桥桥西时,看到角落里有3个男人正蹲着那里抱头嘀咕。一边停着两辆自行车,车上有两个编织袋,这太可疑了。

  民警上前盘查,看到一只袋中有一截约10米长的电缆线,另一只袋中是橡胶和塑料。

  三人被带回所里继续审查。朱某首先交代了:早上3时多,他和老乡冉某到解放路与浣纱路交叉口处,把裸露在外的电缆线锯断,从塑料管子里抽了出来,先搬回了租的房子。把电缆线的塑料、橡胶、铜线分开了后,就打电话给以前就认识的收废铜烂铁的任某,约了地方,就来望江立交桥交货了。

  朱某当时和任某还在谈价格呢,他们打算500元钱把这铜线卖掉。可这10米长的电缆,原来的价值有5000元,而因为他们挖了这一截线,造成原来已经铺设好的66米长的电线全部要重新铺设,间接的损失达到了10余万元。

  电力部门的工作人员说,这段线路为解放路浣纱路口附近的商铺、居民小区、路灯等提供电力,本来计划10月24日投入使用的,如果使用过程中,电缆被破坏的话,周边一带就全部要停电了。电力部门近几天都在加班加点重新铺设。

  为偷电缆,朱某他们之前还到现场踩过点。本来他和老乡在杭州干拆房子的活,最近没活干,老婆孩子又都在,没钱了就想到了偷。原来他只是去工地上偷点小东西,这次搞大了,没想到一出手就被抓牢了。

  他们不知道,最近,杭州正在开展打击盗窃破坏城市公共设施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杭州警方坚持以打为主,防控并举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抓的就是这些盗窃破坏公共设施的人。好多派出所,都加强了晚上巡查的力量。

  前两天,西湖公安分局蒋村派出所也抓了这样一个团伙。4名涉嫌盗窃电缆线的犯罪分子,偷了一段地下电信电缆,造成损失达20万余元。

  案子是9月8日发生的,地点在文一西路紫金港路口至文一西路花蒋路口一段。10月15日晚,专案组对调查情况汇总分析后,认为施工人员作案的可能性非常大。次日,专案组再次对案发路段的监控录像进行了辨认,确定了作案人为该公司在文一西路紫金港路附近施工的另一支工程施工队的人员。10月16日下午,涉案嫌疑人员被一网打尽。涉案施工队的包工头、驾驶员等四名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重庆女子交巡警察娇艳如花
陈乔恩内衣广告曝胸很惹火
娇艳如花的欧美超性感女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绝对让你眼前一亮的激情宝
当美女当众脱了内裤后...
昆虫趣味运动会
台湾美少女组合王心如照片
·社会万象
内地新星姚星彤玩游戏险走
干渴的大西北
911事件罕见照片首次披露
濮阳一干部强搂宋祖英被免
·李薇日记披露“情妇门”事件内幕 照片备受诟病[图]
·女子带初中女生让两名男子强奸 自己一旁观看
·蒙牛检出强致癌物 催生国内首份“致癌物质列表”
·绍兴新昌查封问题企业 皮革下脚料生产药用胶囊
·肯德基炸鸡油反复使用 陈油不够才添新油
·佛山多名女生误信“一夜情换名牌” 被骗色劫财
·七彩生活
童话般的冰雪王国格陵兰岛
瑶里人间失落的天堂
·春天眼睛奇痒可能是结膜炎
·杭州气象局又添新武器装备
·衣橱镜子引出风水争端
·怀孕期间贫血要怎样补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蔬果汁八大饮用秘诀(图)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字画收藏“三法” 做个老练的
缠藤篾朱漆木筒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