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余杭检察院组织一对一结对帮教失足少年
hzlo.com  发布:2007-10-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八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备受世人关注的成都醉驾男子孙伟铭一审被判死刑案…
成都孙伟铭醉驾案终审定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为关心关爱未成年犯的改造和成长,日前,余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爱心传递、阳光检察”主题活动,检察官们前往浙江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与8名余杭籍未成年犯一对一结对帮教。
    活动中,检察官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犯罪原因和思想状况,并送上书籍、文具和生活用品。活动结束后,检察官们留下了通信地址,希望通过与未成年犯的长期联系,随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状况和改造成效,帮助他们树立信心,积极改造,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世上最袖珍姑娘不足5公斤
汤唯香港金像奖镜头全被删
“初夜门”女主角吴佩珊性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气名模江政怡美腿诱惑
一副对联“雷”倒网友
马桶上跳水
weissenfluh经典人体艺术摄
·社会万象
村民打捞出发光出汗石头 赌
性感艳星陆一婵遭家暴15年
两蚁群鏖战两天 尸体“堆积
专家:成吉思汗可能在宁夏
·温州发生离奇绑架案 送赎金路上母亲车祸重伤
·男性十大死因与饮食有关 十二种食物预防猝死
·瑞金旅游副局长钟胜桢酒席狂言:我敢承认包情妇
·海南省运会跆拳道赛场现群殴 裁判被打当场晕倒[图]
·科学家今模拟宇宙大爆炸 实验结果足以令地球毁灭
·浙江省政府原秘书长受贿近80万 一审获刑12年
·七彩生活
丝雨绵绵 西子湖畔春意浓
越南:沉醉芽庄乐不思蜀
·美味摆平七大面子问题
·儿童过量补维d会导致发烧
·姐妹们,千万不要碰已婚男人
·大楼外观对风水的七大影响
·我的老婆太强悍了 逼得我想要离婚
·男性应多锻炼阴茎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彩绘漆秘器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