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拱墅老年公寓正式开张
hzlo.com  发布:2007-10-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地处贵州省西南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位于珠江上…
宛若世外桃源的黔西南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昨天,在满园的桂花香气中,杭州拱墅区老人公寓正式开张,200位老人成为这里的第一批房客。

  拱墅区老人公寓位于祥符镇总管堂村,是目前杭州城区中设施最先进的集中养老机构,共有215张床位,分标准间、单人间、夫妻房等,适应不同需要人群。每个房间都有阳台,还配有淋浴设施、空调、电视和呼叫系统,全天24小时供热水。走道旁的靠墙扶手,脚下的盲道、特殊的卫生设施都是专门为老人设计的。

  83岁的徐兰仙对老人公寓很满意,她说,到老人公寓来就是因为这里能交上很多老年朋友。

  “我父亲早过世了,母亲早就提出要搬到老人公寓来,说有个伴,我们也物色了很久,才决定到这来的。”徐奶奶的大女儿吴燕说,最后挑中这是因为离大儿子的宿舍近,每天晨练晚练都能过来转一圈,离市二医院也近,相对比较方便。吴燕说,早在3月份他们在报纸上得到公寓竣工的消息之后就到区政府来报名了,“母亲的腿不太好,我们选了一楼的房间,护理也要了一级的。”

  据了解,拱墅区现有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口5万余人,建成后的区老人公寓能有效缓解区里农村五保、城市三无老人集中供养和社会老人要求入住养老院的需求。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风水餐厅
舒淇成名前古装艳照再被扒
生理期 3式瑜伽减痛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倾城倾国的极品尤物
当红巨星Maja Latinovic时
灌篮2号男主角陈楚河很帅气
玛莎拉蒂性感车模的制服诱
·社会万象
广西交院门视频下载成泛滥
某公务员嫖娼不雅视频曝光
星妈只承认朱茵赶走于文凤
日本女优苍井空欲来华代言
·不同年代洞房之夜时 夫妻两人都做了些啥?[图]
·上海南湖女生“熊姐”打人事件真相提秘[图]
·山东13岁少年被充气泵击穿 2名肇事者已被刑拘[图]
·清洁工开私家车上班进厂被拒称遭歧视
·外籍大提琴师在华骂人被开除 有网友称不妥
·诸暨发生枪杀案 诡异的是受害人没有发现枪伤
·七彩生活
杭州中国丝绸博物馆
拿什么来拯救爱人的性冷淡
·这两个时间必须要喝水
·新婚夫妇洞房之时 莫让洁癖夺走性福
·孕妇大量喝咖啡会死胎
·网络挚爱 我到底伤你有多深
·什么年龄生的孩子最聪明
·名模示范 完美粉底亮肤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