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空军招飞不再招收往届生 杭州下月开始预选
hzlo.com  发布:2007-10-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见识一下欧美美女的裸体瑜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空军2008年招飞宣传和预选初检工作已在全国展开,记者昨天从南京选拔中心了解到,杭州地区的报名工作已经进入尾声,11月9日-12日将进行预选初检;同时,明年的空军招飞政策也有了不少调整,其中最主要的变化就是不再招收往届生。

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空军明年只招收地方普通中学的应届理、文科毕业生,明年起空军将不再招收参加当年高考的往届生应届高中毕业生的年龄为16至19岁,与去年相比,应届高中生报考的最大年龄从20岁减小到19岁,1988年9月1日至199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的考生才有资格报考;应届文理科高中毕业学生均可报考,但文科生招收数额不超过总计划数的20%。

另外,参加空军招飞的考生除通过全国统一高考外,还要通过空军集中选拔录取阶段组织的文化二次选拔,文化二次选拔主要进行数学和外语(外语限考英、俄语)的测试;考生被空军录取后在空军航空大学未取得学籍、军籍前自动弃学者,要按协议书向空军缴纳招飞相关的费用;而在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将主要是选拔理工类专业的学生。

据悉,目前空军在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0余个(地)市、1400余个县(市)、7000余所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在300余所普通高校本科在校学生中选拔飞行学员,在48所军队院校选拔本科毕业生飞行学员。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酒后我没顶住女客户的诱惑
台湾网络第一美女果子清纯
华表奖美女明星低胸袭人 纷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花花公子性感女郎丹娜-艾伦
C罗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比
短裙美女不小心走光
《申花周刊》当家花旦万蒂
·社会万象
百余信鸽落入贼手 被当成肉
三名云南少女被骗宁波卖淫
哈利利与海登深陷“艳碟门
杭州余杭警方突击扫黄纪实
·“两纵三横”道路整治工程竣工 书记市长亲临检查祝贺
·泳坛皇后郭晶晶再爆猛料 T恤门事件沸沸扬扬(组图)
·全面智能化 长安凌轩自动挡成家用MPV新宠
·20岁少女出租屋内遭色狼网友猥亵 掏百元买脱身
·涉嫌杀子的浙师大女教师被批捕 患强迫型人格障碍
·北京西单购物中心离奇着火 一层商铺全部烧毁[图]
·七彩生活
打造清透迷人眼妆必备3大时
巩俐:我的内心是世界的
·提醒你五件事!(生活常识)
·今夜杭城有弱冷空气临近 白天最高气温约23℃
·上班族午餐不要吃什么
·与美白长相厮守
·吃什么食物能让女人不老
·你身边的女人都穿内裤吗?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玉双夔耳杯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探密宋代宫廷垄断的三大瓷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