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近日高速大雾多发注意行车安全
hzlo.com  发布:2007-10-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飞飞的遗书。  12月21日下午,22岁的女孩飞飞(化名)从工厂公寓楼跳下…
22岁美少女留遗书跳楼自杀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从9月24日首场大雾降临浙江开始,近段时间,省内高速公路包括杭甬、杭金衢、乍嘉苏、沪杭、杭宁、上三线等在内,几乎天天凌晨都会多多少少起雾,比较严重的甚至会造成封道。高速交警特意提醒司机,近段时间在早晨上高速公路,一定要提防大雾。

记者从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由于处置及时,最近高速公路上没有发生因大雾引发
的大事故。不过高速关闭后,许多高速沿线的出口肯定会排起长队,耽误出行者的行程。

高速交警提醒:金秋时节,早晚温差较大,浙江省高速公路主要分布在水网密集地区和山区地带,大雾天气出现比较频繁。特别是在凌晨和上午,省内高速很可能会由于大雾而暂时关闭,出行务必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和行驶路线。

此外,雾天能见度下降,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和判断,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在高速上,由于车速快、车流量大,雾天行车要注意这些事项:出车前全面检查灯光,特别是双跳灯和防雾灯;开启灯光、拉大车距、限速行驶;不要急刹车或快松油门,更不要急打方向盘,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不要为了抢时间而超车或逆向停车,更不能贸然进入雾区;留意信息,按导向标志行驶。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令世界艳羡的中国石乳
日本女优培训过程真实纪录
世界名模超凡的人体曲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混血美女最新私房秘照曝光
偷看美女的悲惨下场
蒙纳丽莎的搞笑漫画篇
安贞焕娇妻李惠媛性感写真
·社会万象
宋祖德博客披露金巧巧绯闻
科学界无法解释的十大谜题
香港神童罗兆辉艳照遭曝光
美女模特街头任人解开内衣
·金华女孩被胡蜂叮咬 低烧9天后离奇猝死
·你家宝宝视频可能值百万 一不小心变百万富翁[图]
·德清新区派出所所长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浙江省首例针刺案嫌疑人被批捕 用牙签扎小女生
·神秘千年宝塔现身大报恩 藏于积水数载仍完好无损
·昆明潜入别墅劫杀四人凶手赵永贵被执行死刑
·七彩生活
葛优与贺聪风花雪月的故事
美丽富饶的杭州西溪湿地
·早晨肌肤对症应急五方法
·女性冬季吃什么最养颜?
·中山路今后样貌展览告诉你
·女人面前男人为何害羞
·你身边的女人都穿内裤吗?
·多吃苹果有益治疗前列腺炎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