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从明年元旦起 医药广告禁止患者专家现身说法
hzlo.com  发布:2007-10-14  来自:浙江都市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日本某公司下班更衣全过程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针对当前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广告管理难度较大、群众反映强烈的情况,浙江省人大常委会近日立法规定,从明年元旦起,发布医、药、保健品广告,医院患者专家一个都不许现身说法。

  据浙江省广告监测中心统计,仅2006年被监测到的各类违法广告就达33942条次,人民群众反映强烈。

  浙江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浙江省广告管理条例》规定,从2008年1月1日起,药品、医疗、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等广告必须依照规定经广告审查机关审查批准,并按照批准内容发布;禁止在除国家指定的医学、药学专业刊物以外的媒介上发布处方药品等广告;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广告中以科研机构、医疗机构或者消费者、患者、专家等名义和形象为药品、医疗、医疗器械、保健食品的功效作证明,以杜绝所谓的“名专家”和“康复患者”现身说法来欺骗消费者。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阿朵《男人装》写真惊艳曝
全国扫黄最震撼瞬间大盘点
老外学生的课间活动(组图)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瑞丽封面性感女郎ayuki生活
韩国性感模特金贤珠雨后蝶
《大长今》连生伴演者朴恩
清秀靓丽的可爱女孩
·社会万象
台湾美女杨雅晴博客曝法国
天真性感美少女家中大胆自
“发骚门”事件视频照暴红
台师大女生诱网友洗鸳鸯浴
·懒人多了懒人用品火了 多家懒人用品点开张
·德国广告公司因侮辱毛主席向中国总领馆道歉(图)
·市民购得问题车,瓜子二手车拒按协议赔付
·无敌英雄的“感动第一次” 铭心的记忆
·北青新媒体入驻风行网 联合打造《红人访》
·浙江首例组织同性恋者网络色情表演案告破(图)
·七彩生活
浙江仙居杨丰山云海图
如何识别塑料袋有毒无毒
·华表奖将"双黄"进行到底
·8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解析七大最易偷情职位关系
·杭城今明最低温度只有4到6℃ 本周后半期会回暖
·明星搞对象 各有各高招
·严惩盗版,喜羊羊贴上防伪新标识[图]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老笔筒的保养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