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前国家男篮主帅蒋兴权“毁约案”全接触
hzlo.com  发布:2007-10-12  来自:东方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今天中午,浙江省温州乐清市城北乡中学两名初中学生,在距离学校1公里的…
乐清市两名初中生溺水身亡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9月10日,中国篮协就蒋兴权的归属问题给出了官方答案,确认老蒋下赛季确定转会新疆广汇,对于篮协的官方答复,蒋兴权的老东家浙江万马不干了,昨天下午4时,万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次爆出蒋兴权违约的细节。

  时间回放 篮协:蒋兴权归属新疆

  关于蒋兴权下赛季确定转会新疆广汇,篮协对此给出的解释是,浙江万马俱乐部一口咬定是蒋兴权单方面毁约,并向篮协提交了老蒋的违约报告,报告中称蒋兴权与万马的合同起止时间为2006年2月10日到2008年2月10日,在向篮协提交的新赛季球队名单中,万马和广汇的名单中都有蒋兴权的名字。由于浙江万马和蒋兴权的问题属于合同纠纷范畴,管理部门无法介入。但是由于蒋兴权离开浙江之后,没有继续向俱乐部索要工资,浙江也没有继续给老蒋发放工资,这属于俱乐部未执行合同,因此下赛季蒋兴权将执教新疆。

  俱乐部反应 万马:这有失公正

  针对篮协的决定,浙江万马俱乐部的反应强烈,“由于蒋兴权与浙江万马男篮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即2006年2月至2008年2月。在双方合同并未终止的情况下,蒋兴权单方面终止双方的合同,并前往新疆俱乐部执教属于违约行为。”万马在发布会上申明。对于篮协的决定,浙江万马表示强烈不满,“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不负责任和有失公正的决定。”

  当事人蒋兴权:玷污我的人格

  作为整个事件的中心人物,老蒋给出了截然相反的说法:“说我违约,是个别人说谎。我早在今年6月份就已经与万马非常友好地解约了,此前之所以一直没说,主要是我承诺过要顾全浙江的面子,所以我一直很低调,没和媒体说过。现在事情有了结果,我想我有必要把事实说出来,因为那是对我品质的玷污。”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90后人造美女王欣选美夺冠
山东济宁扫黄嫖客小姐被抓
9岁女童与两狼同铁笼表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超宝贝大尺度写真照片曝
人体摄影红叶迷情
刘羽琦健身房性感内衣写真
大陆第一美女闺中秘照
·社会万象
41岁许晴神秘二奶情史揭秘
李湘被曝怀孕日前得到证实
“许博士儿童之家”曝内幕
著名球员本泽马再曝性丑闻
·肌肉猛男成立健美协会 一改杭州女性化偏见
·老酸奶比普通酸奶价贵1倍 专家称营养无明显差异
·陈法蓉博客传照片暗透情伤 感恨男友是骗色负翁[图]
·江苏盱眙农村合作银行59万现金遭蒙面抢劫[图]
·渔民、边防官兵协力救治受伤昏迷的猴面鹰
·武汉城管再次“举牌执法” 摊贩10分钟撤离现场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黄龙吐翠
79岁超模奶奶卡门保养秘诀
·四气质让女人可爱到骨子里
·2008英国大学冬季之旅开始报名
·寂寞男人的单人房和双人床
·大口吃肉的豪情其实就是嚼得过瘾(组图)
·常吃12种食物令腿变修长
·学前的儿童应该如何加餐?
·奇珍异宝
曾侯乙编钟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30周年熊猫币为市场注入活力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引爆市
彩绘漆秘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