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医保卡临安也能刷了
hzlo.com  发布:2007-10-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5日,在印度加尔各答一所警察训练学校,两名印度快速反应部队的女队员进…
印度快速反应部队的女队员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在临安工作半年多的杭州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女职工小陶,每逢生病配药时就特别烦自己的医保卡,“医保关系在杭州,每次看病配药总要往杭州赶,实在折腾。”不过从昨天起,小陶的“长途看病史”终于结束了:凡是杭州在临安投资、居住、旅游的人士凭杭州市民卡(具有医保卡等功能),就可以在临安享受和杭城一样的医保措施了。

  据了解,这几年,像杭氧、杭叉、杭重、杭机、杭塑、西子奥的斯等重量级“杭字号”企业不断在青山湖畔安营扎寨,这些企业的上万名员工也来临安上班。今年年初,临安市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参加杭州市级医保并在临安投资或居住的人士、异地安置人员共1600多人,但由于临安没有杭州市医保中心的定点医院,参加杭州医保的人在临安看病没法报销医药费,这给工作、生活在临安的杭州人带来了很大不便。

  于是,今年9月中旬,临安市财政投资13万元,完成了临安市人民医院与杭州市医保接口系统改造、网络连接、设备采购等各项工作,并于昨天正式上线联网,与杭州市医保中心联网,将自家医院纳入杭州市医保中心的定点医院。

  这样一来,在临安投资或居住人士及异地安置人员凭杭州市民卡就可以直接在临安市人民医院门诊及住院就诊、配药、治疗,享受杭州市医保。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江郎山入世界遗产名录 丹霞
性感白领美女的真实自拍
美女主持朱丹年入200万元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美少女北乃纪伊泳装写
新锐人物摄影:电脑部落的
比鲜花还灿烂的青春少女
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写真照
·社会万象
歌手莫熙儿微博爆陪睡内幕
14岁性感妈妈网上晒大肚照
周克华击毙后正面照片披露
美女模特街头任人解开内衣
·政府常务会议向市民开放 6位市民代表首次旁听
·连腿女孩获捐款许诺多年未兑现 讨要均答再等等[图]
·拿破仑左脸伤疤引发猜疑 遗体真伪存质疑(图)
·交强险:应该下架的缺陷产品
·永康两辆宝马在居民区内同一路段离奇烧毁[图]
·年轻女孩只长一个乳房 害怕别人嘲笑是“怪物”
·七彩生活
大S养颜秘决:杏仁豆腐
摩纳哥 地中海之星
·制作过程不卫生 炎炎夏日街头刨冰悠着吃
·牛奶五大嫩白美颜小魔法
·12月7日雅思2008年会在杭举行
·永别松弛 紧肤让你年轻5岁
·米饭要这样吃才更有味道[图]
·14个80后女生的婚恋殊途
·奇珍异宝
透视元青花鉴赏之乱源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玉双夔耳杯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图案石品位三要素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