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国际机票“换季期”去淘便宜票
hzlo.com  发布:2007-10-1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南湖风景名胜区位于嘉兴市区,规划区域总面积276.3公顷,其中水域面积9…
美丽多情的南湖风景区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昨天记者从萧山机场方面获悉,10月以来,一些执飞国际航班的航空公司纷纷调整并公布了冬季运价,而国内航班目前也正处于黄金周后的空档期,打算出行的市民如果能善加利用,可以获得不错的优惠。

民航售票处相关负责人说,一般来讲,每年机票价格有五个高峰,分别是春运、五一、十一、元旦以及暑运。相应的,一年中机票折扣也有五个低谷,分别出现在五个高峰之后,一般都要持续一个月左右。

以今天杭州出发的国内航班票价为例,已经比国庆期间有明显回落。例如:杭州-北京的航班机票折扣6折左右,个别航班机票折扣最低有5折左右;杭州-广州航班机票折扣最低有3折左右;杭州-深圳的航班机票折扣最低有2折左右;杭州-重庆的航班机票折扣最低有3折左右;杭州-三亚航班机票折扣最低有3折左右;杭州-沈阳航班机票折扣最低有3折左右。

要知道这些航班在国庆期间的价格很多都在八九折左右,有些热门航线甚至是一票难求。

而对国际机票来说,它的价格分冬季运价和春季运价执行,冬季运价一般自11月1日开始,截止到第二年的3月31日,春季运价一般自4月1日开始,截止到10月31日。而且每个季节的运价中又可分为淡季、旺季和平季,价格也各有不同。

该负责人介绍说,国内的五一黄金周、十一黄金周以及春节和西方的圣诞节附近,就是国际机票的旺季,但由于各地市场情况不同,各航空公司也会根据当地的情况以及过往的客流量等因素调整价格。如每年的七八月,由于留学生的缘故,美洲航线就是旺季,往往是一票难求,因此价格也被提高,旺季过后,机票价格自然会大幅回落。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建议广大旅客,目前刚刚处于黄金周旺季之后的空档期,而马上要到来的11月,也是国际机票冬季运价中的平季,如果选择此时出行,可以获得不少实惠。比如选择泰国航空公司的航班从上海直飞曼谷往返,淡季最便宜的价格是1953元,平季的价格比淡季要贵500元,旺季的价格又要比平季贵500元,前后相差了足足有1000元。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受客源减少的影响,部分国际和地区航线的航班时刻有所调整,有个别航班取消或航班时刻提前或推后,已购买好回程票的旅客,应做好机票确认工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非洲刚果河惊现巨型食人鱼
影视奇女黄杏秀无法超越的
抓拍史上最牛的出轨瞬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美女方圆性感写真妩媚万千
莱昂纳多神秘女友写真曝光
真正的工作狂
艳星斯托米·丹尼尔斯写真
·社会万象
贾静雯孙志浩十个亲蜜瞬间
中韩变性美女福州争奇斗艳
6岁男童天生神力引关注 背
梁洛施档案与写真照片曝光
·铁石:幕后台前都是高手
·23岁男子当街将亲生母亲殴打致死 称其是蛇妖[图]
·温州平阳少女裸体坠楼案内幕 青少年缘何进行施暴
·义乌多名贪官落马 一张小纸片串起肮脏利益链
·永康两辆宝马在居民区内同一路段离奇烧毁[图]
·23岁貌美女子犯花痴 对41岁男上司强硬示爱
·七彩生活
“吃醋”秘笈吃出个完美女
西湖十景之玉皇飞云
·萧山入选“中国十大最有吸引力城市”
·请为你的卧室风水把把脉
·情人节里最凄凉的五类女人
·拱墅区图书馆今后免费开放
·更年期不代表终结美丽
·终极震撼 俄罗斯国家珍宝馆绝世珍品[图]
·奇珍异宝
诸暨发现清朝大学文凭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端溪双龙砚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唐代精美金梳背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黑漆描金药柜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三彩童子杂技俑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