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可以直接去新加坡了
hzlo.com  发布:2007-10-1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2年3月19日,上海,日本女优波多野结衣、横山美雪、原田明绘、琥珀歌…
日本AV女优上海遭遇咸猪手
超5000人参与,总跑量超6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
品味城市独特味道 华为G9青春版带你骄傲的吃下
文艺吃货之旅即将起航 G9青春版成美食晒毒神器
吃货狂欢月 文艺吃货指南即将出炉
缘来自三元 爱来自陪伴
传化为货车司机派送灵隐寺腊八粥[图]

10月12日,厦门航空将开通杭州-新加坡(经停福州)每日一班的航班。届时杭州至新加坡的每日城际通行将成为现实。

据了解,厦航自2003年1月开通福州-新加坡航线、2004年9月开通厦门-槟城-新加坡航线、2006年9月开通厦门-新加坡航线。今年9月18日,厦航开通杭州-福州-新加坡航线,是目前杭州独家经营杭州至新加坡航班的航空公司

届时,厦航将有厦门、福州和杭州三个航点开通至新加坡的航线,为闽浙两省及周边省市旅客往来新加坡提供便利。配合该航线的开通,厦航将联合有关旅行社向旅客、特别是新加坡旅客提供旅游配套服务,并充分利用厦航在福建省内外的网络优势和杭州基地优势,为旅客提供福州、杭州至中国其他城市的联程便利。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徐仁英性感S型花瓶秀
男子梦中被银环毒蛇咬身亡
广州亚运会性感宝贝曝写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北京车展抓拍的明星脸车模
国际展会上抓拍的人体彩绘
欧美超模性感身段甚燎人
评评我俩谁更亮?
·社会万象
台师大女生诱网友洗鸳鸯浴
越南嫩模扬言秒杀中国美女
西南科大20岁女生身高1米2
最辣的激情新娘装
·琥珀中惊现1亿年史前螳螂 推翻史前螳螂无刺论断
·珠海2岁女童疑遭生父虐待 下体撕裂肾衰竭
·小小感冒连夺两命 爆发性心肌炎成年轻人“杀手”
·杭州一名男子假借新华社名义行骗被拘留
·凤姐花儿朵朵初选晋级 选秀比征婚更雷人[图]
·著名女星小原正子全裸出书 自曝曾有19名男友[图]
·七彩生活
自然材质体验原始美感
杭州刘庄
·杭州市气象科普体验馆开馆(组图)
·会吃巧克力 冬季甜蜜减肥[图]
·都市白领必练的瑜伽姿势
·杭州4月起将全面清洗屋顶水箱
·常用橄榄油 皮肤恢复自然弹性
·男人也可爱的11条理由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高峰用“跳刀”解读历史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漫谈明清的青花山水瓷器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玉双夔耳杯
唐朝宫女图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