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成龙悄悄到新加坡 夜会“大眼美女”王爱玲[图]
hzlo.com  发布:2007-10-9  来自:雅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唐小姐,30岁,单身,深圳某保险公司营销代表,每月收入8000元左右。张先生…
三十岁准新娘的理财算盘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昨晚,有读者透露目击巨星成龙与一班逾10人,浩浩荡荡现身在克拉码头的一家夜店内喝酒,身旁还有狮城艺人王爱玲伴随着。

读者说:“当时男招待员告诉我们成龙就在后面,我们听了以为他在开玩笑,转过身一看,果然看到成龙!他们一班人从前门进,浩浩荡荡,不担心被人看到。”

记者赶到现场时,成龙正在夜店二楼的贵宾区举杯畅饮,一班10多人的阵容中,男女参半,男的皆穿黑色,女的则都穿着性感漂亮。

当时成龙左边坐着一名黑衣男士,右边则坐着一个身穿黑白色连身群的长卷发美女,仔细一看,果真是“大眼美女”王爱玲。

成龙当时身穿着黑色夹克、黑色长裤和红色上衣,打扮简单大方,但仍帅气十足。

读者透露,成龙等人大约于11时15分抵达夜店,包下贵宾区两长桌后,一直没离开过,期间有身穿旗袍、头带粉红假发的女招待生旁边“伺候”着,附近也有两三名高大威猛的保镖站位,不让人接近成龙。

据观察,成龙与王爱玲期间不时有说有笑,但没有任何过于亲密的举动,偶尔成龙滔滔不绝,不知说到什么趣事,逗得王爱玲露出灿烂笑容。

成龙的表情甚多,时而用手拖着下巴,时而低头沉默不语,有时愈说愈尽兴,忍不住捧腹大笑。

由于是星期天晚上,夜店里没有人潮,加上灯光昏暗,并没有多少人认出成龙,但尽管后来开始有人指指点点,成龙仍陶醉其中,没有受到干扰。

大约一小时半后,成龙于12时35分离开夜店。

另外,成龙在新加坡有多间房产,包括1996年曾以130万新元买下靠近乌节路的公寓,以及丹戎巴葛的店屋和其他位于黄金地段的几间公寓。

由于他较少来新,在新加坡的房产都是由朋友管伟强打理。有人揣测,成龙这次来新,正好也可顺便处理房业之事。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万向一二三还原真相,发表披露声明 (2018年10月11日)
·百年风雨一回眸 新媒体·新餐饮暨六大古都美食文化论坛开启 (2018年9月27日)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22日正式开 (2018年9月26日)
·空气质量检测将成长租行业硬门槛 (2018年9月27日)
图文头条
乌克兰妇女扮妓女嘲讽政界
韩国笑美人徐敏静如花绽放
韩国女星李珍陷“陪睡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全球十位最美的王室新娘
日本极品女优神谷姬写真照
身材火辣丰满的性感女保镖
西洋美女与蛇共舞性感狂野
·社会万象
澳一男子办婚礼娶爱犬为妻
张铁林版毛泽东定妆照曝光
长沙闹市女子裸身抵制歪风
孟茜博客怒言从未被潜规则
·小长假首日交通平稳度过 今明两天将迎来春游高峰[图]
·女子被撞瞬间将怀中女儿抛出 自己命丧车轮[图]
·汽车燃油宝成本才几元 实验产品多数都不合格
·远洋之帆志愿者讲述他们的边陲走访经历[图]
·上海地铁口女子遭抢 警方辟谣非“器官贩子”抢人
·嵊泗新渔港建设选址大毛峰 能保证本地渔船全部就近安全
·七彩生活
古巴:“革命旅游”的圣地
让人出乎意料的急瘦十一招
·一生睡在一个男人身边
·探秘百万富翁们的风水家居
·11件事情女人通常忍不了
·冬日美肤全接触
·一夜暴富与幸福感不成正比
·杭州超山梅花节2月18日开幕 新超山赏梅图出炉
·奇珍异宝
高仿珍瓷器散发历史幽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玉镂雕竹枝节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吴越国王陵秘色瓷揭密 千年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